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專「治」不服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10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爭四的熱刺將在客場挑戰已經降班的諾域治。熱刺近況正佳,球隊處於連勝,此番面對無心戀戰的諾域治,熱刺有力帶走勝利守住第4的位置。


  諾域治近年來徘徊在英超與英冠之間,某種意義上,他們也頗為「忙碌」的,忙著適應不同組別聯賽的強度。言歸正傳,諾域治今季在英超表現不佳,37輪踢完,他們只取得可憐的22分,不可避免地慘遭降班,期間攻守嚴重失衡是諾域治戰績糟糕的罪魁禍首,均場入0.62球和失2.14球都是英超最差的。上仗與狼隊打和之後,諾域治近6輪一勝難求,其餘5輪全部落敗,士氣全無,加上他們最近6次對陣熱刺同樣未嘗勝績,即使主場出擊,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諾域治是役劫數難逃。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和前鋒祖殊.沙真特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熱刺賽季初在紐奴(Nuno Espirito Santo)的麾下表現不佳,特別是進攻上,球會高層果斷將他解僱,聘請了干地,而意大利教頭上任之後,熱刺有明顯的改善。到了賽季尾段,熱刺排名第4,他們有很大的希望取得歐冠聯的資格。熱刺近況正佳,本來在還剩3輪聯賽的時候,熱刺還落後北倫敦死敵阿仙奴4分,但白百合在雙方直接碰面的比賽中取勝,之後阿仙奴又在對陣紐卡素的比賽中翻車,熱刺順利超越對手上升到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孫興民今季聯賽已經攻入21球,只比射手榜榜首的穆罕默德.沙拿少1球,孫興民有機會反超對手奪得金靴獎,對他有利的是,此子近期入球感覺良好,近3個客場攻入4球之多,相信諾域治的豆腐渣防線難擋這名南韓球星的衝擊。陣容方面,後衛基斯甸.羅美路和沙治奧.列基朗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諾域治 熱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誓勝愛華頓

週日深夜,本賽季英超最後一輪同時開打,其中不乏爭冠、護級以及爭奪下賽季歐戰席位的戲碼,而需要爭奪歐冠聯席位的阿仙奴將主迎戰愛華頓。愛華頓上仗贏波之後已經提前保組成功,球隊 ……[详细]

般尼欲滅紐卡素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同時開打,其中般尼將主場迎來紐卡素的挑戰。進入收官戰,目前英超各種形勢已經十分明朗,其中諾域治和屈福特已經提前攜手降班,最後一個名額將落在列斯聯或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