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漢堡盼雙殺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德甲附加賽次回合好戲即將上演,屆時由漢堡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漢堡已經連續5戰斬獲勝果,接連取得勝績的他們士氣空前高漲,反觀哈化柏林則是遭遇連敗打擊,更何況球隊此前2次面對漢堡均吞下敗果,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漢堡取勝升班德甲。

 

漢堡自降班德乙之後似乎有些樂不思蜀,在此前的幾個賽季中,球隊都是升班熱門,但無奈最終都以第四名的成績結束征程,以致於一度讓外界認為他們並不想重返頂級聯賽。不過這般傳言有望在本賽季被打破,球隊今季取得16126負的戰績,以德乙第三名的成績拿到附加賽資格,上仗附加賽首回合作客挑戰哈化柏林旗開得勝,至此漢堡已經連續5場比賽摘得勝果勢如破竹。期間球隊在R.格拉迪斯和L.雷斯等人的幫助下,合計為漢堡攻入14球之多,均場入球數高達2.8個,進攻端的強勢表現也是球隊當下取勝的最大倚仗。尤其是R.格拉迪斯,此子在本賽季德乙征程裡為漢堡攻入了22球,單憑R.格拉迪斯的入球數就已經超過哈化柏林前四位球員在德甲之旅的入球總數,今鋪R.格拉迪斯的表現將左右比賽局勢。綜上所述,近況火熱的漢堡是役面對手下敗將,主隊有望雙殺對手。陣容方面,後衛添姆利波特和中場蘇賀尼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哈化柏林上賽季就已經是處在降班邊緣,驚險保組的他們並未能吸取教訓,如今再度面臨降班危機也是球隊自食惡果。哈化柏林本賽季的表現糟糕,聯賽上半程也早早徘徊在積分榜下游,哪怕季中換上保組經驗十足的救火主帥泰芬亦未能扭轉乾坤,甚至在最後一輪德甲比賽中還出現了內訌的情況,如今內憂外患的情況也導致了球隊近期的比賽接連遭遇失利打擊。攻不銳守不穩是哈化柏林本賽季的縮影,球隊的德甲征程均場僅錄得1.09球,該數據也僅比已經篤定降班的比勒費爾德和格雷特霍夫略勝一籌。而均場2.09個失球數同樣為聯賽倒數,這也詮釋了為何哈化柏林的戰績如此糟糕。此外,球隊的客場表現亦難盡人意,賽季至今作客勝率不足兩成。如今首回合已經先失一局,此次揮軍他隊,不擅客戰的哈化柏林是役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古隆達和馬頓.達戴爾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漢堡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必滅維拉奪冠

2021-22賽季英超收官戰將於週日深夜同一時間全面打響,當中最重要的當屬關乎冠軍揭曉戰——曼城坐鎮阿提哈德球場迎戰阿士東維拉。曼城本輪若能收獲3分即可捧起五年內的第四座 ……[详细]

利物浦屠「狼」冇難度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全面打響,其中焦點戰之一則是利物浦與狼隊的較量。坐鎮主場的利物浦優勢明顯,他們聯賽至今主場戰績甚至優於曼城,利物浦今鋪勢必全取3分。從車路士手中搶下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