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屠「狼」冇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全面打響,其中焦點戰之一則是利物浦與狼隊的較量。坐鎮主場的利物浦優勢明顯,他們聯賽至今主場戰績甚至優於曼城,利物浦今鋪勢必全取3分。


  從車路士手中搶下聯賽盃和足總盃後,利物浦距離「四冠王」還差2場比賽。月底的歐冠聯決賽是一場復仇戰,而英超冠軍則要從收官戰中爭取。利物浦目前落後曼城1分,在淨勝球落後不少的情況下,球隊必須要取勝才能保留奪冠可能,並且還要寄望曼城馬失前蹄。顯然祈求藍月亮在主場失利可能性極低,因此紅軍此番即使全力爭勝,也不能付出減員的代價,畢竟歐冠聯才是球隊至高無上的榮譽。無論是對賽往績還是爭勝動力,狼隊均和利物浦相差甚遠,而紅軍還擁有全英都相當羨慕的鋒線攻擊群,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迪奧高.祖達均躋身神射手榜前十,利物浦前場三叉戟簡直讓對手聞風喪膽。此番面對近況不堪的狼隊,利物浦主場大勝可期。


  與勢不可擋的利物浦相比,狼隊近況可謂相當低迷,近6輪英超錄得2和4負劣績,其中面對曼城這種級別球隊更是1比5慘敗。不過與上季相比,狼隊今季排名已經取得了一定進步,在聯賽還剩最後1輪的情況下,他們已經沒有了前進空間,近期發揮更是顯示出無欲無求,隊員心不在焉的狀況。種種跡象表明,狼隊實在無法阻擋全力出擊的利物浦。更何況如今的狼隊早已不是那支鋤強扶弱的俠客球隊,近年面對利物浦輸得一敗塗地也擊潰了球隊最後的心理防線。從英超所有球隊來看,均場入1球的狼隊攻擊火力只能排名倒數,甚至不及列斯聯。包括魯爾.占美尼斯在內,狼隊聯賽入球前五多的球員總數加起來都沒有穆罕默德.沙拿一人多。是役挑戰今季主場無一敗績的利物浦,狼隊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尼爾遜.森美度和中場羅曼.沙爾斯等人仍在傷兵名單中。

更多关于"利物浦 狼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列斯聯期待「賓」向勝利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展開爭奪,其中賓福特將主場迎戰列斯聯。雖然賓福特來到季尾的表現較為出色,但他們已經護級成功,球隊目前無欲無求,反觀列斯聯必須取勝才有護級希望,球隊戰意 ……[详细]

曼聯收官戰食硬水晶宮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同時展開爭奪,其中曼聯將作客對陣水晶宮。雖然曼聯今季表現令人失望,但他們目前已經沒有退路,球隊今仗必須取勝才能鎖定歐洲聯賽資格,因此面對無心戀戰的水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