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揮軍悶戰皇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今季西甲最後一輪將率先開打兩場比賽,其中重頭戲必然屬於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貝迪斯。不過由於兩隊都已經無欲無求,加上皇馬還要備戰歐冠聯決賽,必然不會出盡全力,相信雙方本輪很有可能握手言和。

  皇馬自提前奪冠後基本上在西甲中就屬於隨緣的比賽心態,即使此前與馬德里體育會進行打比戰也顯得極為放鬆,最終落敗也絲毫沒有引起球迷的憤怒,畢竟對皇馬來說,西甲的征戰已經結束,現在最為重要的當屬歐冠聯決賽,而如何在保持球員狀態之餘又避免受傷,將是主帥安察洛堤需要好好衡量之處。其實大家不妨從皇馬上仗與卡迪斯的較量中來考量一下他們近期的比賽心態:是役儘管皇馬的控球率達到六成,但是雙方射門次數比為21比16,角球比為10比2(卡迪斯在前),最終雙方以1比1和氣收場,皇馬求勝欲望之弱可見一斑。當然,即使皇馬對勝利不渴望,但是畢竟他們主場戰鬥力極為強悍,今季前18次聯賽主場出擊,球隊錄得13勝4和1負的佳績,同時均場攻入高達2.44球和僅失0.72球,這也讓皇馬是役至少已經立於不敗之地,同時他們也不希望在大戰來臨之前迎來一場失利,而且還是在貝拿比奧球場。陣容方面,後衛米基爾.古泰利斯因傷缺陣。

  貝迪斯上仗憑藉前鋒祖安美.占美尼斯的梅開二度,最終主場2球完勝格蘭納達,繼前輪大炒華倫西亞後,貝迪斯再次收獲一場勝利,可見球隊在進入聯賽尾段後的狀態相當不俗,這也給了他們今鋪揮軍貝拿比奧球場一定的底氣。另外,貝迪斯今季作客演出極為出色,不但不敗率接近八成,勝率也達到五成,他們也是今季西甲除皇馬和巴塞之外作客戰績最好的隊伍。當然,與皇馬相同的是,貝迪斯如今也缺少爭勝欲望,由於與排名第四位的西維爾相差3分,而且對賽處於下風,在只剩下最後一輪聯賽的情況下,這也意味著貝迪斯已經無緣獲得來季歐冠聯的資格,加上此前他們已經捧起了西班牙盃的冠軍獎盃,同樣早早鎖定了一張來季歐洲聯賽的門票,故此今仗與皇馬一役,實際上對貝迪斯而言勝負已經無關緊要。在大家均無欲無求的情況下,一場默契十足的和波勢在必行。陣容方面,門將C.巴拉禾和中場域陀.卡馬拉沙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貝迪斯 皇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歷簡奴期待主場獲「利」

週六凌晨,西甲同時展開2場激鬥,其中華歷簡奴將坐鎮主場迎戰利雲特,後者已經篤定降班,球隊上下士氣高極有限,本場比賽更是象征性地完成任務,利雲特今仗不宜高估。華歷簡奴近期遭 ……[详细]

大阪飛腳欲挫大阪櫻花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其中大阪櫻花將會與大阪飛腳上演精彩較量。大阪飛腳近2輪聯賽均以零封姿態取勝,可見球隊攻防兩端表現不俗,面對近期狀態飄忽的大阪櫻花,大阪飛腳劍指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