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主場有「路」數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F組的河床將坐鎮主場迎戰高路高路。河床首循環曾作客擊敗高路高路,而且球隊目前出線形勢十分明朗,而他們暫時沒有國內賽事纏身,河床今鋪更值得看高一線。

  河床上仗不敵堤格雷,球隊止步於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第一階段半準決賽,他們可以話暫時沒有國內賽事需要面對,因此可以專心應付自由盃的比賽。河床今屆自由盃分組賽的表現頗為理想,球隊取得3勝1和的佳績排名F組榜首位置,還剩2輪的情況下已經領先第三位的科泰尼沙6分,出線形勢十分樂觀。防守端優質的表現乃是河床搶分的關鍵,有了穩健的防守,進攻端也可以隨心所欲,安素費南迪斯已經把握機會在南美賽場上表現自己,但另一位潛力前鋒祖利安艾華里斯出戰4場還未開齋,可謂憋著一股氣,相信這位今季在阿根廷國內踢得風生水起的前鋒勢必會打開自由盃的入球賬戶,幫助河床奠定頭名出線(只要贏球就鎖定小組第一)基礎。

  高路高路多線作戰的情況下,聯賽依然排名第一,自由盃分組賽手握出線主動權,可見他們的班底實力還是頗為雄厚。不過對比起河床,高路高路所身處的智甲還是遜色不少,要知道在自由盃的歷史上,智甲隊伍只有1次問鼎冠軍,就是1991年的高路高路,相比起河床的7次殺入決賽4次問鼎確實有一段距離(河床2018和2019都殺入決賽,其中2018捧盃),在大賽經驗上明顯落於下風,再者河床已經休息了一週的時間,反觀高路高路賽程相對較為密集,足足比河床少休息3天。另外,高路高路的進攻套路也算是路人皆知,就是依靠J.盧斯路,此子在高路高路今屆自由盃分組賽射入的6球中佔據5個入球,可以話只要限制住J.盧斯路,高路高路將無運行。

更多关于"河床 高路高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迪斯強闖烏德勒支

週五凌晨,荷甲歐協聯資格附加賽首回合開打,其中一場為烏德勒支主場迎戰維迪斯。兩隊常規賽尾段狀態有所出入,主隊以3輪不勝結束,反觀客軍打出2戰不敗的成績,加之過往交鋒往績亦 ……[详细]

維拉欲送般尼入絕境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護級份子般尼將作客挑戰阿士東維拉。般尼遭遇兩連敗的打擊,當中更有不敵本輪對手維拉,雖然般尼需要全力搶分,但球隊顯得有心無力,此番作客出戰,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