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必勝水晶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迎來多場補賽,其中愛華頓將主場迎戰水晶宮。愛華頓在接連失分之後,他們必須重新振作全力搶分護級,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水晶宮,相信愛華頓不會錯失取勝良機。

  愛華頓最近表現又令人失望,他們近2輪聯賽僅得1和1負的劣績,與之前連斬車路士和李斯特城迎來兩連勝相比,球隊的表現下滑不少。更加可悲的是,由於最近接連失分,愛華頓的降班危機越來越嚴重,他們目前僅以2分優勢高出降班區,換言之在接下來的2輪聯賽,愛華頓只有「華山一條路」,就是全力搶分護級,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愛華頓是役遇上自己近年來最喜歡的對手,他們近14場英超比賽對陣水晶宮取得6勝7和1負,球隊在心理方面處於上風。而且近7場在週五進行的英超比賽中,愛華頓取得3勝4和的不敗戰績,這一數據進一步增加球員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李察列臣.安達迪目前狀態火熱,他近9場英超比賽參與7個入球(5個入球和2次助攻),其中在最近3輪聯賽主場當中,李察列臣.安達迪全部皆能破門,這位攻擊手的表現值得期待。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水晶宮,愛華頓必定會全力殺敵。陣容方面,後衛查拉特.班夫韋迪和前鋒沙洛文.朗頓均停賽受罰;後衛尼敦.柏達臣和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休戰。

  水晶宮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謝費利.舒路普的建功,最終以1比1與阿士東維拉握手言和,球隊近4輪聯賽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雖然水晶宮近況不俗,但對於如今的他們來說意義並不大,要知道球隊已經提前上岸無須為護級而戰,大有可能踢風流波,球員沒有任何的壓力。換言之,此番面對急需搶分護級的愛華頓,水晶宮明顯戰意不足。更加不利的是,在近12個英超賽季中,水晶宮只有3次能夠在最後一場作客比賽中取得勝利,其中有2場勝利是對陣已經提前降班的球隊,而考慮到愛華頓如今搶分心切,必定會爆出驚人的能量。如此一來,在這種情況之下,水晶宮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費格遜和中場占士.麥亞瑟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愛華頓 水晶宮"的新闻

研究动态

漢堡衝擊哈化柏林

德國甲組聯賽週五凌晨迎來附加賽首回合的角逐,屆時哈化柏林率先坐鎮主場迎戰漢堡。漢堡收官階段表現極其出色,而哈化柏林原本無需出戰附加賽,但由於最後2輪全敗才淪落到如此田地。 ……[详细]

海倫維恩望「克」敵制勝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2場爭奪歐洲聯賽資格的附加賽,其中海倫維恩將與艾克馬亞展開首回合較量。海倫維恩依靠上輪聯賽勝利,最終取得資格進入爭奪歐洲聯賽附加賽,球隊士氣大振,而且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