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直搗修咸頓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第37輪上演焦點戰,屆時修咸頓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由於本輪先踢的曼城2比2打和了韋斯咸,從而給了利物浦重燃英超爭冠的希望,反觀修咸頓今季並無太大護級壓力,基本上早已無欲無求,近期甚至大踢風流波,利物浦此番出征確實很有希望帶走3分將爭冠的懸念保留到最後1輪。


  修咸頓近期狀態十分低迷,他們近10輪聯賽只贏過1場,一路從有機會爭奪歐戰資格變成與護級球隊為伍,球隊的兩名主力前鋒查.阿當斯和阿曼度.保查責無旁貸,他們在此期間入球掛零徹底隱身。過去4個賽季,修咸頓都只是英超中下游的球隊,其中有3次排名在不超過第15位,整體實力相當有限。時至今季,修咸頓在戰罷36輪後積40分,與上季排名持平,他們的整體表現也只不過是保持住一貫的水準。好消息是,由於本輪先踢的列斯聯未能全取3分,因此手握40分的修咸頓實際上已經上岸,餘下兩輪大可放心繼續「瀟灑」。另外,修咸頓在對陣利物浦方面也是處於絕對劣勢,回顧雙方最近10次的英超交鋒,修咸頓戰績為1勝1和8負,其中在今季首循環就試過淨吞4蛋慘敗。如今,修咸頓已經毫無護級壓力,加上球隊近期低迷的表現來看,修咸頓今仗很有可能會送出3分大禮。陣容方面,後衛天奴.利華文度因傷休戰。


  利物浦今季曾豪言力爭成為四冠王,他們在足總盃和英聯盃上已經成功兌現,歐冠聯則與皇家馬德里會師決賽,距離獎盃僅一步之遙。但是在英超方面,利物浦在最後2輪不僅要全取6分,而且還需要看曼城面色,換言之,利物浦今仗已無失分的餘地。要知道,曼城在止步歐冠聯四強後,對於英超桂冠已是志在必得,儘管上輪被韋斯咸迫和,但是依舊佔據爭冠的主動權。考慮到本月底的歐冠聯決賽,利物浦今仗肯定也會作出一定的調整,除開維基爾.雲迪克和穆罕默德.沙拿兩位核心報傷免戰外,中場費賓奴.泰華里斯也疑似養傷今仗未必出戰。好在利物浦陣中也不乏好手,其中在鋒線上就有新三叉戟之一的迪奧高.祖達坐鎮,此子曾在今季聯賽首循環4比0大炒修咸頓一役上演了梅開二度的好戲。有趣的是,曼城末輪的對手是阿士東維拉,眾所周知,目前在執教維拉的謝拉特是利物浦的前功勛隊長,屆時無論在公在私,相信他都會帶領維拉全力阻擊曼城,從而完成「幫助」利物浦奪取英超桂冠的夙願。

更多关于"修咸頓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諾定咸森林食硬錫菲聯

週三凌晨,英冠附加賽繼續打響,排名第四、五位的諾定咸森林與錫菲聯的次回合較量將在前者主場舉行。諾定咸森林首回合作客以2比1先拔頭籌,球員如今士氣高漲,加上今仗回師主場作戰 ……[详细]

哥連泰斯硬闖小保加

自由盃分組賽在週三早上繼續進行,E組的一場強強對話中,小保加將與哥連泰斯短兵相接。兩隊在分組賽的表現相當接近,儘管雙方上次交鋒哥連泰斯笑到最後,但小保加此番憑藉主場優勢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