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主場不一「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英超新一輪率先展開1場角逐,熱刺主迎般尼的重頭戲備受關注。此役對於兩隊來說非常重要,勝負直接關乎大家的「生死」,熱刺一旦失分,而直接競爭對手阿仙奴獲勝,前者爭四目標基本泡湯;般尼是三選一的降班份子之一,雖然佔據少賽1輪的主動權,但仍需全力搶分護級。鑒於雙方都有各自的任務在身,相信這場重頭戲一定會踢得相當精彩!


  上輪打比戰,干地與麾下弟子相當爭氣,憑藉雙星哈利.卡尼和孫興民破門,成功贏下與阿仙奴的爭四關鍵戰,將兩隊的積分差距縮小至1分,留住爭四希望,同時粉碎藍軍與槍手提前鎖定前四的美夢。賽後雖然有一些聲音在指責,哈利.卡尼不主動讓賢孫興民射十二碼,讓亞洲一哥全力追擊穆罕默德.沙拿的進球,朝著個人首座英超金靴獎項進軍,但孫興民接受採訪時解釋道:「相對團隊爭四榮譽,英超金靴之爭不重要。」這樣的發聲算作是大戰前的一種和解,也為接下來的備戰打下團結的基礎。利好的是,熱刺今輪是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今季聯賽主場18仗斬獲12勝1和5負,當中過去6個主場則是5勝1負,足見統治力十足,這也是眾將士報賽季首循環不敵般尼的最大資本。數據統計顯示,熱刺目前亦要全力避免自1993年和1994年以來連續兩個賽季輸掉英超主場收官戰。最後指出干地今季執掌熱刺以來的改變,積分上獲得50分同期僅次於曼城和利物浦,而戰術體系和全隊精神面貌的變化同樣不容忽視。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列基朗和馬特.杜靴迪等人均因傷避戰。


  今季首循環交戰時,般尼憑藉賓.美爾攻入致勝球,主場1比0險勝熱刺,從而終結對陣後者的四連敗,同時這一粒進球亦打破近年交手的入球荒,算是找回一絲顏面。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這一場勝利是般尼賽季至今唯一一場對陣現時排名前七之勝仗,換而言之球隊並不擅長踢硬仗。不可否認,自此前遭遇四連敗之後,般尼搶分勢頭非常兇猛,期間僅在諾域治和阿士東維拉身上全失三分,一波三連勝更加是今季的高光時刻。般尼目前35輪戰罷與列斯聯36輪同積34分,不過與後者對賽是1和1負落盡下風,因此要想完成護級任務必須要把接下來三輪當做生死戰來踢,容不得半點差錯。當然了,般尼目標是全力爭勝,但對於球隊來說未必能夠做到,畢竟熱刺實力遠在己隊之上,同時己隊前17次聯賽出征只錄得2勝7和8負的劣績,有見及此,般尼本輪恐怕前景不妙。陣容方面,前鋒馬迪爾.維特拉和中場艾殊利.韋斯活特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熱刺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拒做「咸」魚

週日晚上,英超展開一場焦點戰,曼城作客挑戰韋斯咸。曼城正在全力爭冠,他們不容有失,球隊目前也處於連勝,加上藍月亮近年來多次與韋斯咸交手佔盡優勢,曼城此行有力帶走3分。在摩 ……[详细]

愛華頓主場「福」星高照

週日深夜,英超繼續有賽事進行,其中愛華頓將面對賓福特的挑戰。作為升班馬的賓福特早已完成保組任務,反觀愛華頓依然還未完全上岸,鬥志更盛的愛華頓是役必然看高一線。愛華頓本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