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欲雙殺女神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有場焦點對決上演,屆時AC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阿特蘭大。雖然阿特蘭大過去4仗斬獲2勝2和的不敗戰績,但和豪取三連勝的AC米蘭相比,這樣的戰績還是要遜色些許,再加上此前2次與後者交手都以落敗告終,阿特蘭大此行難寄厚望。


  意甲爭冠進入白熱化階段。三輪聯賽前,國米還領跑積分榜,並且少賽一輪,衛冕形勢一片大好,但很可惜他們將優勢葬送,在補賽中1比2落敗並被AC反超。如今36輪戰罷,AC領先國米2分,爭冠主動權。餘下兩輪,AC將與阿特蘭大、莎索羅展開較量,雖然兩隊紙面實力不弱,但他們近期發揮和紅黑軍團相距甚遠。在上一場3比1逆轉擊敗維羅納一戰中,AC的攻擊力顯示出了復蘇的勢頭,拉菲爾.利亞奧在邊路威力持續顯現送出兩記助攻,賽季至今交出10球和7次助攻的成績單,是球隊的頭號射手。笑納他妙傳的則是辛度.東拿利,本賽季,這位意大利中場在進攻中頻繁插上參與進攻,截止到目前為止貢獻5球和3次助攻,這也是他職業生涯最佳成績單。另外在首循環戰勝阿特蘭大的比賽中,辛度.東拿利和拉菲爾.利亞奧都有斬獲。再者,老將奧利維亞.基奧特今季數次在強強對話中建功,最近5個入球均產生在關鍵戰役中,相信此番在他們的帶領下,AC必定可以收獲3分。陣容方面,隊長西蒙.卡積亞賽季報銷。


  阿特蘭大今季半程結束時還位列積分榜前四,但進入下半程卻狀態全無,遭遇過五輪不勝以及三連敗,如今36輪戰罷,阿特蘭大戰績為16勝11和9負,已滑落至積分榜第八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9場敗仗中有6場來自聯賽下半程。由於賽季下半程的糟糕演出,高層也產生了求變的想法,據意媒《日報》此前報道,球會不排除更換加斯比連尼或出售大量主力球員的可能。不知道高層是真有此意還是藉此施壓,阿特蘭大近段時間的發揮的確有改善,在上仗擊敗史柏斯亞後已四輪不敗,並且頭號射手的馬里奧.柏沙歷期間火力全開,貢獻4球。但需要指出的是,阿特蘭大此前2次與AC交手均以失利告終,且共失5球,再考慮到後者正在為聯賽冠軍拼搏,戰意濃厚,阿特蘭大今仗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拉菲爾.杜萊和基斯比.比薛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AC米蘭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米蘭必滅卡利亞里

週一凌晨,意甲倒數第二輪迎來一場焦點戰,由保組球隊卡利亞里主場面對爭冠份子國際米蘭。雖然雙方都迫切需要勝利來完成各自目標,但國際米蘭無論實力抑或狀態都遠勝卡利亞里,藍黑軍 ……[详细]

巴塞客勝加泰冇難度

週一凌晨,西甲聯賽倒數第二輪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其中加泰將在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客隊目前迎來一波三連勝,剩下兩輪也渴望全部獲勝結束這個不算令球迷滿意的賽季,加上對賽上的巨大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