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恭候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愛斯賓奴和華倫西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而且彼此最近5次交手也是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加上彼此如今均無欲無求,因此雙方此番對壘或將和氣收場。

  愛斯賓奴近期表現頗為糟糕,上輪負於艾拉維斯之後,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兼且輸足4場,期間多達3場比賽的失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可見球隊現時明顯不在狀態。幸好愛斯賓奴在聯賽36輪過後已取得40個積分提前上岸,球隊並無降班風險,因此最後2輪聯賽對於他們來說只是例行公事,球員可以用輕鬆的心態比賽。另外,愛斯賓奴今季主場表現不俗,在前18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錄得9勝5和4負的不俗戰績,主場搶分能力位居西甲中上游位置,球隊主場戰鬥力不容小覷。更為值得一提的是,主力射手魯爾.迪湯馬斯聯賽至今交足功課,此子已有16個入球進賬,入球能力不俗的他今仗表現值得關注。即使今仗對手華倫西亞具備一定實力,但坐擁主場之利的愛斯賓奴還是有望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中場阿歷斯.維達爾和恩祖.靴里拉停賽受罰;中場文奴.摩蘭尼斯和基迪.巴爾則因傷缺陣。

  華倫西亞方面,他們今季表現只算是中規中矩,36輪聯賽戰罷,他們手握44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儘管保組無憂,但他們亦無緣來季的歐戰資格,球隊可謂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一直困擾著華倫西亞,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為1.25個,而均場失球數卻達到1.44個,明顯是入不敷出,這確實嚴重影響了球隊的戰績。稍為讓球迷欣慰的是,卡路士.蘇拿和干卡路.古迪斯兩大攻擊手今季有著不錯的表現,他們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22球,其中卡路士.蘇拿今季曾攻破過巴塞大門,他今仗顯然是愛斯賓奴後防線需要重點留意的人物。雖然此番需要作客,但華倫西亞最近6輪聯賽作客只輸了1場,其餘2勝3和,可見球隊近期還是擁有一定客戰能力。綜上所述,華倫西亞此番出征還是有望取得分數。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蘭力坦拿贏「波」有法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六晚上繼續進行,屆時沙蘭力坦拿將作客恩波里。沙蘭力坦拿近期搶分勢頭十分強勁,足見其保組欲望之強,反觀已經無欲無求的恩波里最近毫無戰意,不妨看好他們此番會送 ……[详细]

阿洛卡主場無面「比」

週六晚上,葡超繼續有對決展開,屆時阿洛卡將坐鎮主場迎戰比蘭倫斯。比蘭倫斯近期表現不佳,正遭遇兩連敗打擊,此番走訪近3個主場保持不敗的阿洛卡,比蘭倫斯難寄厚望。33輪戰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