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際米蘭必滅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倒數第二輪迎來一場焦點戰,由保組球隊卡利亞里主場面對爭冠份子國際米蘭。雖然雙方都迫切需要勝利來完成各自目標,但國際米蘭無論實力抑或狀態都遠勝卡利亞里,藍黑軍團此行不勝無歸。


  眼看下半程初段略有回升之勢的卡利亞里,進入3月份之後再被打回原形,3月和4月期間進行的8輪聯賽輸足7場,這讓球隊再次跌入降班區的同時主帥馬沙利( Walter Mazzarri)亦慘遭下課。昔日功勳後衛A.阿哥斯天尼在本月初走馬上任執起教鞭,可惜帶隊首戰面對同為保組而戰的沙蘭力坦拿只能收獲1分,錯過在這場價值6分的大戰取勝令到卡利亞里的保組前景不容樂觀,好在球隊仍有機會反超倒數第四的沙蘭力坦拿,畢竟收官戰對手將是副班長威尼斯。然而不幸的是,卡利亞里本輪將迎來不容有失的國際米蘭,這將考驗A.阿哥斯天尼的戰術選擇,究竟是擺大巴防守力爭1分抑或是全力進攻試圖爆冷取勝,當然,相信無論做何種選擇卡利亞里都難逃失利的厄運,需知雙方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己隊一勝難求之餘輸足5場,其中包括首循環凈吞四蛋一役。陣容方面,門將保列斯拿頓奴域被罰停賽。


  國際米蘭方面,上仗成功在意大利盃決賽中加時擊敗祖雲達斯捧盃後,目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聯賽錦標的爭奪當中。綜觀目前意甲形勢,藍黑軍團落後榜首的AC米蘭2分屈居亞軍,不過鑒於前者最後兩輪賽程相較後者輕鬆,球隊最後時刻完成反超並非沒有可能。與卡利亞里相反,國際米蘭3月份以來聯賽狀態相當可觀,期間進行的10輪豪取7勝2和1負佳績,當中進攻端連場開火成為贏波的關鍵,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在此期間貢獻8球,個人今季聯賽入球已提升到19球,排名意甲神射手榜第三,此子將是藍黑軍團入球的保證。說回本場比賽,其實卡利亞里對於勝利的渴望絕對是國際米蘭希望看到的情況,畢竟如果對方選擇擺大巴死守,己隊的進攻難度將變得更大,但倘若卡利亞里選擇進攻,藍黑軍團就有足夠的空間和實力去給對手致命一擊。陣容方面,中場馬迪亞斯.域仙奴傷缺。

更多关于"卡利亞里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客勝加泰冇難度

週一凌晨,西甲聯賽倒數第二輪同時上演多場較量,其中加泰將在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客隊目前迎來一波三連勝,剩下兩輪也渴望全部獲勝結束這個不算令球迷滿意的賽季,加上對賽上的巨大優 ……[详细]

皇馬出征難遇「迪」手

週一凌晨,西甲戰火復燃,其中卡迪斯與皇家馬德里的對決依然引人關注。後者已經斬獲今季西甲冠軍,而且備戰月底的歐冠聯決賽將是重中之重,為了不讓球員狀態下滑,即使聯賽他們也不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