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誓勝紐卡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有場焦點對決上演,阿仙奴客場挑戰紐卡素。槍手上輪輸球,連勝腳步遭到終結,一眾將士心有不甘,此番走訪狀態下滑且無欲無求的喜鵲,阿仙奴必定重拳出擊。


  紐卡素近期聯賽表現低迷,先是不敵利物浦,緊接著又遭到曼城5球血洗,從而遭遇兩連敗打擊。不過即便遭遇兩連敗,球隊冬窗補強之後接連斬獲勝利,目前36輪戰罷已積43分,提前完成保組任務,所以全隊的戰意並不算太積極,這樣的現狀對於全力搶分的槍手來說是個好消息。其實進入2022年以來的8仗英超主場中,喜鵲僅僅輸給紅軍,是下半程搶分勢頭最強烈的隊伍之一,不過保組成功之後,他們還會繼續「捍衛」聖占士公園嗎?同時期間主場所遇對手也不是強隊,所以近期贏波成色並不足。考慮到喜鵲近期狀態難盡人意,祖連頓.卡斯奧和般奴.基馬雷斯此等攻擊手面對爭冠兩隊已連續遭遇啞火跡象,而且失球數也高達6球,此番面對有任務在身的阿仙奴,無憂無慮,也缺少爆冷往績的紐卡素毫無爭勝的資本。陣容方面,中場祖.韋洛克和艾錫.希頓等人均因傷避戰。


  一場影響爭四大局的打比戰,伴隨著後衛洛.賀丁領到紅牌被罰離場(本輪停賽),加之對手雙星足夠給力,最終阿仙奴3球慘敗給熱刺,兩隊積分差距再度縮小,至此餘下兩輪,阿迪達真的沒有容錯空間了,畢竟兩隊剩餘賽程都是弱旅。其實拋開這場補賽,阿迪達麾下的弟子已做得足夠出色,擊殺車仔、曼聯和韋斯咸,一場場硬仗就這樣打下來了,期間艾迪.尼基迪亞、布卡約.沙卡和加比爾.馬田利尼等人均有斬獲,今仗他們的表現值得繼續期待。利好的是,兩隊近些年交手中,阿仙奴總是佔據優勢的一方,期間均是擅長後程發力,零封場次更是不少,技戰術和球員心理等多方面佔據絕對上風。當然了,即便如今局勢更有利於槍手一方,但仍不能掉以輕心,畢竟球隊近來作客屢有關鍵時刻掉鏈子的戰役,例如被修咸頓和水晶宮零封,因此眾將士必須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嚴陣以待。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泰亞尼和中場湯馬士.柏迪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仙奴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盧頓難敵哈德斯菲爾德

週二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賽繼續進行,由哈德斯菲爾德坐鎮主場迎戰盧頓。盧頓近期作客演出未如理想,是役走訪主場演出不俗的哈德斯菲爾德,盧頓恐怕只能接受出局的命運。哈德斯菲爾德今 ……[详细]

熱刺主場不一「般」

週日傍晚,英超新一輪率先展開1場角逐,熱刺主迎般尼的重頭戲備受關注。此役對於兩隊來說非常重要,勝負直接關乎大家的「生死」,熱刺一旦失分,而直接競爭對手阿仙奴獲勝,前者爭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