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盧頓難敵哈德斯菲爾德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冠升班附加賽繼續進行,由哈德斯菲爾德坐鎮主場迎戰盧頓。盧頓近期作客演出未如理想,是役走訪主場演出不俗的哈德斯菲爾德,盧頓恐怕只能接受出局的命運。


  哈德斯菲爾德今季進步之大確實令球迷瞠目結舌,前兩季還只是勉強保組的他們今季卻在46場常規賽過後高居積分榜第三位,球隊從而獲得一個升班附加賽的席位。雖然哈德斯菲爾德攻防兩端的演出都不算太過突出,但是勝在平衡,要知道他們是英冠常規賽中取勝場次並列第三多、輸波場次並列第二少的隊伍,從此可見一斑。在常規賽收官階段,哈德斯菲爾德全力向英超舞臺發起衝刺,最後7場聯賽他們豪取6勝1和的佳績,並且其中6仗每場能夠攻入2球,而且7仗總共僅失4球,自4月份以來,球隊的狀態可謂極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哈德斯菲爾德陣中沒有一位特別出眾的神射手,但是包括中場丹尼.辛拿尼以及邊後衛托弗羅在內的不少球員都具備一定的得分能力,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也讓對手防不勝防,最後7輪英冠邊後衛托弗羅5場貢獻入波就是最好的證明。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斯菲爾德最近13次主場出擊只品嚐過一次失利的滋味,對手還是聯賽亞軍般尼茅夫,他們的主場戰鬥力值得信賴。今仗移師主場再戰盧頓,哈德斯菲爾德贏波的可能性極高。


  其實與哈德斯菲爾德相比,盧頓近兩年的進步更大,他們兩隊都是在2019-20賽季開始征戰英冠,不過前者是以英超降班隊伍的身份,而後者卻是以英甲升班馬的身份。自升班英冠以來,盧頓每年的戰績都在提升,2019-20賽季僅位居第19位,上賽季上升到第12位,今季更是飆升至第六位,如此顯著的進步著實讓球迷感到高興。但不可否認的是,盧頓在經驗方面與哈德斯菲爾德有不小的差距,打大戰、硬戰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之處,這也是他們在雙方首回合較量中最終未能在主場取勝的原因之一。另外,盧頓的作客戰鬥力也並不能給到球迷信心,雖然賽季整體戰績不俗,但是均場作客僅能攻入1.13球的攻擊力稍顯弱勢,同時聯賽最後一次作客被富咸7比0血洗更是讓球迷傷心不已,何況就在上個月盧頓剛剛作客挑戰過哈德斯菲爾德,當時球隊以一場完敗鎩羽而歸,這難免會對陣中球員的信心造成不小的影響。

更多关于"哈德斯菲爾德 盧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主場不一「般」

週日傍晚,英超新一輪率先展開1場角逐,熱刺主迎般尼的重頭戲備受關注。此役對於兩隊來說非常重要,勝負直接關乎大家的「生死」,熱刺一旦失分,而直接競爭對手阿仙奴獲勝,前者爭四 ……[详细]

曼城拒做「咸」魚

週日晚上,英超展開一場焦點戰,曼城作客挑戰韋斯咸。曼城正在全力爭冠,他們不容有失,球隊目前也處於連勝,加上藍月亮近年來多次與韋斯咸交手佔盡優勢,曼城此行有力帶走3分。在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