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諾定咸森林食硬錫菲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冠附加賽繼續打響,排名第四、五位的諾定咸森林與錫菲聯的次回合較量將在前者主場舉行。諾定咸森林首回合作客以2比1先拔頭籌,球員如今士氣高漲,加上今仗回師主場作戰,諾定咸森林值得看高一線。


  上季最終排名第17位的諾定咸森林今季極具黑馬本色,他們在季初還是只錄得1和6負劣績的魚腩部隊,一度淪為降班熱門。好在諾定咸森林知恥後勇,最終實現大逆轉獲得一個升班附加賽的資格。諾定咸森林今季聯賽場均僅失0.87球,防守能力是僅次於般尼茅夫成為英冠第二好,他們自2月下旬開始,至今連續16輪聯賽(包括上仗附加賽)單場最多只失1球,當中多達半數場次能夠零封對手。上仗附加賽對陣錫菲聯,諾定咸森林獲得了不少的機會,他們也憑藉高爾碧克和布蘭倫莊遜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暫時帶著2比1的領先優勢,如今回師主場作戰,看好防守能力突出的諾定咸森林順利退敵。


  作為今季英超的降班馬,錫菲聯在開局階段同樣「水土不服」,他們直至第6輪才斬獲聯賽首勝,而且在戰罷18輪只能排名中下游位置。不過,錫菲聯隨後也是越戰越勇,排名也節節攀升,他們最終以一波三連勝完美收官從而獲得參加升班附加賽資格。平心而論,上季還在征戰英超的錫菲聯整體實力理應更勝諾定咸森林一籌,但是從雙方上仗附加賽表現來看,錫菲聯的劣勢相當明顯,如果不是辛達貝治在下半場補時階段的神奇入球,他們的升班希望恐怕就此破滅。只不過,錫菲聯此番乃作客出戰,憑藉球隊今季聯賽作客34.78%的作客勝率想要翻盤晉級又談何容易。

更多关于"諾定咸森林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連泰斯硬闖小保加

自由盃分組賽在週三早上繼續進行,E組的一場強強對話中,小保加將與哥連泰斯短兵相接。兩隊在分組賽的表現相當接近,儘管雙方上次交鋒哥連泰斯笑到最後,但小保加此番憑藉主場優勢至 ……[详细]

川崎前鋒「勝利」在望

週三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其中神戶勝利船將在主場迎戰川崎前鋒。前者上輪才拿下今季聯賽首勝,球隊整體表現讓人失望,此番面對霸主川崎前鋒,神戶勝利船在劫難逃。要數今季最令人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