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CF蒙特利爾欲「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澳彩

  美國職業大聯盟聯賽於週四早上展開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納舒維爾SC主迎CF蒙特利爾。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本輪自然支持狀態如日中天兼火力在線的CF蒙特利爾笑到最後。

  在今年所有28支參賽隊伍當中,納舒維爾SC可以稱得上是一支「新軍」,於2020年才開始參加本聯賽。正是這樣一支經驗不足的年輕之師,近年4次面對CF蒙特利爾絲毫不落下風,甚至還取得其中兩場1比0的勝利,這顯然是球隊本輪爭勝的底氣所在。不過回歸本賽季征程,11輪聯賽過後,納舒維爾SC僅有4勝3和4負的平庸戰績,而過去5輪僅偷得1勝,其餘2和2負,無論是整體發揮,還是近況都難盡人意。需要指出的是,納舒維爾SC火力疲軟是一大問題,均場只能攻入1球,其中連續5仗各項賽事半場結束時都沒有入球進賬,這必須值得主帥高度重視,尤其是本輪即將迎來火力十足的CF蒙特利爾。

  正如以上所提及,CF蒙特利爾近年對陣納舒維爾SC從未贏過,毫無疑問,一眾將士期盼打破這種尷尬局面,而本輪就是最好的機會。首先CF蒙特利爾近期狀態紅得發紫,過去7輪聯賽豪取6勝1和佳績,目前更加處於強勢三連勝之中,憑藉這一波強勢發揮,已經暫時登上東岸榜首位置。其二,這一期間贏球場次每場至少攻入2球,R.基奧圖、D.米赫洛域、K.卡馬拉等球員均有亮眼發揮,特別是美國當紅炸子雞D.米赫洛域上演過個人賽季首次梅開二度好戲,還多次為球隊首開紀錄。其三,CF蒙特利爾過去4仗聯賽客戰斬獲3勝1和,攻擊力亦非常之強。由此可見,CF蒙特利爾此行有勝機。陣容方面,前鋒美臣杜耶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納舒維爾SC 蒙特利爾衝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銀河欲勝明尼蘇達聯

週四早上,美職聯上演1場西岸球隊間的較量,屆時明尼蘇達聯將主場面對洛杉磯銀河。主隊近期聯賽表現欠佳,過去3輪聯賽全部失利,3場比賽只攻入1球進攻端啞火,此番明尼蘇達聯坐鎮 ……[详细]

利伯泰迪望笑「納」勝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B組迎來角逐,屆時巴拉納體育會主迎利伯泰迪。利伯泰迪非但近況更佳,就連分組賽戰績亦在巴拉納體育會之上,看好利伯泰迪此番能夠完成雙殺。巴拉納體育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