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歷簡奴期待主場獲「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同時展開2場激鬥,其中華歷簡奴將坐鎮主場迎戰利雲特,後者已經篤定降班,球隊上下士氣高極有限,本場比賽更是象征性地完成任務,利雲特今仗不宜高估。

  華歷簡奴近期遭遇聯賽兩連敗,而球隊最近4輪聯賽僅錄得2和2負的戰績,當中均場入球數不足1個,後防線則合共失8球,可見他們近期防守不穩。本場比賽是華歷簡奴的收官戰,不過對於他們而言,這只是走走過場,畢竟球隊目前排名中游位置,可以說是無欲無求的處境。 前鋒法卡奧以及沙治哥迪奧拿都是華歷簡奴的主要攻擊手,而球隊聯賽在5月份至今有過2場主場賽事,兩位前鋒先後取得入球,可惜的是,華歷簡奴2輪主場僅取得1和1負,未嘗勝績,如今在本賽季的最後1場兼主場作戰,全隊上下都希望「好好睇睇」,順便回饋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主場球迷,因此法卡奧以及沙治哥迪奧拿等攻擊手都希望用入球為華歷簡奴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奧斯卡.特利祖和馬田.梅基蘭斯均因傷倦勤。

  至於另一邊廂,新賽季可能很多人都難以想象,近年來擁有不俗口碑的利雲特會遭遇降班,他們將與艾拉維斯直接跌落西乙。其實利雲特在賽季初期就陷入危機,聯賽在去年8月中旬開咧,但球隊直到今年的1月初才艱難取得首勝,當時他們以2比0戰勝馬略卡,只可惜37輪下來,總共只有7勝11和19負積32分,最終難逃降班的厄運。值得留意的是,防守糟糕是利雲特降班的主要原因,要知道,球隊合共失74球之多,均場高達2球,並且是整個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此外,雙方聯賽首循環的交鋒中,利雲特與華歷簡奴戰成1比1平手,但隨著聯賽的逐漸延伸,前者淪落至降班,而華歷簡奴則能夠留在頂級聯賽,繼續征戰,對此兩隊球員士氣肯定存在差異,戰意不足的利雲特今仗只有敗陣而回。陣容方面,後衛奧斯卡.杜亞迪、桑.希達高和前鋒羅拔圖.蘇達度均要停賽;另外,還有前鋒佐治.迪富圖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利雲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飛腳欲挫大阪櫻花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其中大阪櫻花將會與大阪飛腳上演精彩較量。大阪飛腳近2輪聯賽均以零封姿態取勝,可見球隊攻防兩端表現不俗,面對近期狀態飄忽的大阪櫻花,大阪飛腳劍指聯 ……[详细]

墨爾本勝利盼勝西部聯

澳洲職業聯賽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週六下午繼續進行,屆時墨爾本勝利將會交手西部聯。連同首回合在內,墨爾本勝利最近6場比賽5勝1和保持不敗,看好狀態不俗的他們此番能夠完成對西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