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羅」硬冠軍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爭冠的米蘭雙雄將同時出戰,其中AC米蘭在客場挑戰莎索羅。在爭冠的最後階段,AC頂住壓力連續取勝,目前依然手握2分的優勢,雖然AC今仗只需要拿到1分就能奪冠(與國米的對賽佔優),但想必紅黑軍團希望有一個完美的句號,對陣無欲無求的莎索羅,AC取勝奪冠問題不大。

  作為中游球隊,莎索羅今季沒有打出多少令人亮眼的演出,在還剩1輪聯賽的情況下,莎索羅錄得13勝11和13負,積50分排在中游位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讓他們現時的處境相當舒服,可以說,莎索羅今仗沒有任何戰意可言。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上仗憑藉著基安路卡.施卡麥卡的梅開二度以及杜文尼高.貝拉迪的入球,莎索羅重返勝軌,但他們難掩近期整體表現不佳的事實,除了上仗取勝,球隊近5仗其餘4場只錄得1和3負的劣績,期間後防線漏洞百出,特別是對陣祖記和拿玻里這些豪門勁旅的時候,莎索羅後防更是沒有招架之力,一共失了8球之多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莎索羅最近2次坐鎮三色城市球場迎戰AC的比賽都敗下陣來,而且均場失2球,是役面對為爭冠做最後衝擊的AC,莎索羅是役主場再次淪陷並不意外。

  作為意甲的豪門,AC的底蘊無須多言,但近年來由於財政的問題,他們的成績並不理想,過去多季多數情況下只能排在前列位置,與爭冠無緣。但從上季開始,AC有了復甦的跡象,他們最終獲得第2名。來到今季,AC引進更多有經驗的球員,陣容班底變得雄厚,他們發揮出色,37輪踢完,紅黑軍團目前積83分,以2分的優勢力壓同城死敵國米排在頭位,AC非常有希望自2010-11賽季以來再次奪得意甲冠軍,此番面對中游球隊莎索羅,AC志在必得。有利的是,AC近況正佳,球隊已經接近4個月沒有在聯賽輸過球,而且在搶分的最關鍵時刻,AC更是連續取勝,上輪擊敗勁旅阿特蘭大之後,AC已經取得聯賽五連勝,期間拉菲爾.利亞奧、奧利維亞.基奧特和辛度.東拿利等球員狀態極佳,他們今鋪發揮至關重要。另外,AC今季擅於客戰,18場搶下43個積分是意甲客場搶分能力最強的球隊,其中勝率超過七成二,由此可見,AC此行取勝奪冠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繼續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AC米蘭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出征有力飄「紅」

週六下午,日職聯第14輪繼續上演,其中浦和紅鑽將主場迎戰鹿島鹿角。浦和紅鑽今季聯賽表現並不理想,他們最近連續遭遇和局之後需要為護級而戰,這一戰績完全沒有在亞冠聯的霸氣,此 ……[详细]

河床主場有「路」數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F組的河床將坐鎮主場迎戰高路高路。河床首循環曾作客擊敗高路高路,而且球隊目前出線形勢十分明朗,而他們暫時沒有國內賽事纏身,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