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誓取切爾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甲第36輪隆重打響,其中巴塞隆拿主迎切爾達備受關注。無憂無慮的切爾達近況起伏不定,加之客戰能力較弱,此行顯然無法充當巴塞取連勝的攔路虎。


  上輪憑藉佐迪.艾巴射入絕殺球,巴塞從貝迪斯身上搶下關鍵3分,從而提前3輪鎖定來年歐冠聯入場券,這讓主帥沙維如釋重負,開始展望了未來。「我們的目標是奪冠,下賽季不能再像這個賽季一樣無法爭奪冠軍了。」沙維賽後接受採訪時說道。雖然聯賽錦標已經蓋棺定論,不過紅藍軍團依舊可以爭亞軍,目前領先第三名西維爾4分,將帥仍不能掉以輕心,必須要每分必爭。日前數據統計顯示,巴塞是進入2022年以來西甲輸球場次最少的球隊(僅2次),期間17輪足足搶下41分領跑聯賽之首,可以明顯看到沙維執教以來帶來煥然一新的變化,這種變化不僅僅局限於積分上的、還有戰術體系、球員心態以及更衣室上的變化。此外,巴塞今季進攻亦呈現多點開花之勢,孟菲斯.迪比、皮爾.奧巴美揚和盧克.迪莊等人均有過亮眼之發揮,這一優勢點十分考驗對手後防的耐性。陣容方面,中場沙治奧.布斯基斯停賽;而中場柏迪.干沙里斯和沙治.羅拔圖等人因傷避戰。


  上輪聯賽可以定義為切爾達賽季代表作,皆因憑藉伊亞高.艾斯柏斯梅開二度和泰亞高加哈亞度錦上添花,球隊4比0大勝艾拉維斯終結主場兩連敗。這是切爾達賽季第二次單場攻入4球,同時也是賽季第一次做到單場至少淨勝4球,這樣的強勢表現的確值得載入史冊。此役過後,切爾達35輪取得11勝10和14負積43分排名中游,僅剩最後3輪的情況下,球隊既無降班之危險,亦無衝擊歐戰之希望,換言之全隊沒有了搶分的壓力,可以輕裝上陣踢比賽。需要指出,雖然均場僅失1.09球的防線較為理想,但疲軟的進攻力是球隊無法更上一層的根本所在,畢竟綜觀賽季以來沒有進球的比賽終究是一種常態,其中過去8輪聯賽裡就有4次出現這種困境。最後一點,切爾達客戰能力並不理想,今季17次聯賽作客僅有29.41%的勝率,這與巴塞主場勝率高達六成以上,形成鮮明之對比。有見及此,切爾達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曉高.馬路和前鋒辛迪.米拿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贏「波」在即

週三上午,美國公開盃上演第四圈的較量,洛杉磯FC將在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目前洛杉磯FC的狀態出色,過去5場各項賽事能夠拿下4勝1和的戰績,其中的一場公開盃賽事,斬獲1場 ……[详细]

奧蘭多城死磕費城聯

本週三清早,美國公開盃第四圈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費城聯作客挑戰奧蘭多城。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相遇都沒有必勝把握,雙方或許會在常規時間內激戰成和。奧蘭多城過去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