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蘭多城死磕費城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清早,美國公開盃第四圈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費城聯作客挑戰奧蘭多城。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相遇都沒有必勝把握,雙方或許會在常規時間內激戰成和。


  奧蘭多城過去兩個賽季均獲得美職聯季後賽資格,可見球隊還是頗具一定的競爭力。而在美國公開盃賽場上,奧蘭多城過去幾年的表現也是逐年在進步,最近的一屆他們更是殺入到準決賽階段,離最終的決賽舞臺僅一步之遙。今季奧蘭多城的表現可圈可點,在美職聯中,目前球隊僅比排名東岸榜首的費城聯少2分,而美國公開盃他們也晉級到了第四圈。近況方面,最近6仗各項賽事奧蘭多城取勝4場,整體發揮還算令人滿意,不過近3仗輸足2場還是稍顯瑕疵,尤其是主力射手柏圖近期腳風不順,這位前AC米蘭球星已經連續5輪聯賽未有建樹,奧蘭多城今仗要想贏波晉級,柏圖的表現至關重要。


  與奧蘭多城相比,費城聯最近幾年的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過去兩個賽季,費城聯的聯賽排名均在奧蘭多城之上,前季他們更是常規賽東岸冠軍得主。來到今季,費城聯目前也以5勝4和1負的佳績領跑東岸,均場1.5個進球的攻擊力交足功課,而且均場僅失0.8球的後防演出更是讓他們成為美職職中防守排得上號的隊伍之一。不過對費城聯不利的是,最近大半個月球隊的狀態出現下滑,過去4輪聯賽一勝難求,這也讓球迷憂心忡忡。另外,在最近一次作客奧蘭多城的比賽中,費城聯也以失利告終。唯一讓球迷感到少許心安的是,費城聯曾在2018年殺入到美國公開盃決賽,當時他們晉級路上淘汰的對手就包括奧蘭多城,這或多或少會讓球隊上下擁有一定的心理優勢。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費城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悉尼FC出征欲屠「獅」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悉尼FC將作客挑戰布里斯本獅吼。儘管兩隊近況都難盡人意,但悉尼FC聯賽至今表現還是更勝布里斯本獅吼一籌,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也 ……[详细]

羅馬要「拿」走3分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費倫天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紫百合近期戰績令人擔憂,而且球隊近期火力疲軟,費倫天拿今仗難有作為。上輪聯賽不敵AC米蘭後,費倫天拿最近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