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馬利卡奧硬闖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其中比蘭倫斯將主場迎戰法馬利卡奧。兩隊近期均難有出色發揮,可見今仗雙方都沒有必勝對手的把握,是役兩隊悶戰成和不足為奇。


  前32輪戰罷,比蘭倫斯錄得5勝10和17負戰績,積25分排在聯賽倒數第一,不過他們仍有機會保組,因此球隊今仗必然戰意十足。縱使防守端表現並非葡超最差,但今季成績不理想在於進攻,比蘭倫斯至今在聯賽中僅是攻入了21球,是葡超進攻最差的隊伍,只有沙菲拉和艾比卡馬拉兩人能夠攻入5球或以上。不過,近5輪比賽比蘭倫斯表現有好轉,均場能夠攻入1.2球,其中兩仗失利也是面對前列份子賓菲加和布拉加時取得,也算是非戰之罪。另外,近3個聯賽主場球隊錄得2勝1負戰績,期間面對樸迪莫倫斯和維薛拿均以零封姿態取勝,足見主場作戰的他們還是值得放心的。鑒於比蘭倫斯此前5次面對法馬利卡奧一勝難求,此番前者不妨以取得1分作為主要目標更實際。


  雖然法馬利卡奧上仗贏波重回正軌,一掃此前7輪不勝之頹態,但他們今季作客表現實在一言難盡。前16次出征,法馬利卡奧僅是取得3勝5和8負戰績,勝率不足兩成,而且47個聯賽失球當中有28個出現在作客時,可見球隊客場戰鬥力相當弱。今仗面對比蘭倫斯,法馬利卡奧並非沒有贏波的本錢,陣中坐擁西蒙.賓沙這位射術精湛的前鋒,此子也以12個入球在神射手榜上位居前列位置,其中8個還是在客場攻入。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雖然西蒙.賓沙沒有取得入球,但陣中依然有阿祖安.馬連和希列拔圖.泰華里斯等人站出來,火力點繁多也是球隊的特點之一。考慮到比蘭倫斯近期狀態也較為平庸 ,此番客戰能力平平的法馬利卡奧至少能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後衛H.富安迪今仗停賽,後衛魯賓利馬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比蘭倫斯 法馬利卡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圖庫曼體育會衝擊班菲特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班菲特主迎圖庫曼體育會。雖然圖庫曼體育會有回勇之勢,不過連勝均是在主場取得,客戰能力並不理想,球隊此行勢必要擺正心態。上仗穩守了大半場 ……[详细]

艾夫斯堡望「加」3分

週二凌晨,瑞典超繼續進行,屆時艾夫斯堡將坐鎮主場迎戰佐加頓斯。艾夫斯堡正處於連勝當中,而佐加頓斯近況則飄忽不定,而且艾夫斯堡最近一次對陣佐加頓斯亦以大勝告終,因此今仗當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