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狐狸惡鬥太妃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李斯特城主迎愛華頓備受關注。對於全力護級的太妃糖來說,餘下每一輪必定會當做生死戰來踢,即便球隊今季作客為整個聯賽中最差水準,林柏特麾下弟子依然要全力爭勝。


  歐協聯首回合1比1的和局比分,讓李斯特城次回合有了逆襲的希望;只不過只是想想而已,次回合狐狸延續糟糕的競技狀態,整場下來沒有太多有威脅的進攻,最終0比1不敵羅馬,大比分1比2止步準決賽。英超方面,李斯特城今季的整體發揮令人極度失望,33輪過後僅有11勝9和13負積42分,僅剩最後5輪的情況下,依舊落後第七名多達10分,同期戰績與上季相比呈現兩個極端,至此,可以說球隊今季各項賽事徹底一無所獲。換而言之,接下來狐狸已經無欲無求,將帥可以輕裝上陣。其實拋開爭勝這個主題,班頓羅渣士還是要好好斟酌一番如何改善進攻,要知道近6仗各項賽事單場最多僅入1球,占美.華迪、占士.麥迪遜和尤里.泰利文斯等攻擊手需要拿出好的狀態率隊打破僵局。陣容方面,中場韋費特.尼迪迪和後衛賴恩.貝查特因傷缺陣。


  林柏特上輪率隊踢出賽季代表作,面對知根知底的老東家車路士,林柏特付出了所有的心血,在控球率僅有可憐22%的情況下,憑藉李察列臣.安達迪射入一球,爆冷擊敗對手,極大鼓舞全隊的士氣和信心。此役過後,愛華頓拿到護級路上的救命3分,逐漸縮小與安全區的積分,並掌握著主動權。近期幾場比賽林柏特似乎想明白了一些事情,比賽場面和他的「藝術足球」追求格格不入,除了控球率低、長傳佔比大幅增加,惡劣犯規的次數也開始增加,這也是球隊做的一些顯著改變。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近期搶到一些分數,但太妃糖並不是一支善於作客的隊伍,要知道賽季至今16次出征僅拿到可憐的4分,是名副其實的英超客場蟲,足見愛華頓此行只要能夠全身而退就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中場當尼.雲迪碧克和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擊退列斯聯冇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同時上演數場爭奪,其中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列斯聯。客隊在往績上處於下風,而且防守更是漏洞百出,他們實在不利與士氣高漲的槍手抗衡,列斯聯此行只有敗陣而回。阿仙 ……[详细]

曼城食硬紐卡素

週日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曼城主場迎戰紐卡素。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甚遠,曼城目前積分遠超後者40分之多,足見雙方之間的差距,更何況藍月亮最近5次和喜鵲交鋒,不單止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