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出征欲屠「獅」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悉尼FC將作客挑戰布里斯本獅吼。儘管兩隊近況都難盡人意,但悉尼FC聯賽至今表現還是更勝布里斯本獅吼一籌,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也是佔優的一方,因此今仗還是更為看好悉尼FC贏球止頽。


  布里斯本獅吼今季表現相當糟糕,前25輪聯賽過後,他們僅錄得6勝5和14負的劣績,暫時積23分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在常規賽還剩1輪的情況下,球隊已鐵定無緣季後賽。攻不銳守不穩的問題今季一直困擾著布里斯本獅吼,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球數得失比僅為26比38,明顯入不敷出,球隊此等戰鬥力確實難以與一眾對手抗衡。至於近況方面,布里斯本獅吼已經連續6輪聯賽難求一勝,僅得3和3負的劣績,期間多達5場球門失守,當中還有3場比賽的失球數達到2球,球隊現時可謂毫無狀態可言。今仗面對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悉尼FC,布里斯本獅吼再遭打擊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史葛尼維利停賽受罰。


  悉尼FC今季表現令人失望,25輪聯賽戰罷,他們僅取得31個積分,球隊已無緣季後賽,今仗對於他們來說僅是面子之戰。儘管今季表現難盡人意,但悉尼FC近期攻擊力還是有一定保證,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攻入3球,而且拿方祖和泰倫布夏治亞兩名攻擊手在近期的聯賽當中都有入球進賬,相信他們今仗能有效威脅布里斯本獅吼的球門。此外,悉尼FC近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明顯是佔優的一方,其中雙方最近6次交手,悉尼FC未嘗敗績,最近3次交手更加贏足2場,球員心理方面無疑處於上風。此番走訪實力有限兼且近況欠佳的布里斯本獅吼,悉尼FC有望順利凱旋。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悉尼FC 布里斯本獅吼"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要「拿」走3分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比賽,費倫天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紫百合近期戰績令人擔憂,而且球隊近期火力疲軟,費倫天拿今仗難有作為。上輪聯賽不敵AC米蘭後,費倫天拿最近4 ……[详细]

新特蘭盼贏錫周三

週二凌晨,英甲附加賽錫周三和新特蘭迎來次回合較量,前者本場將回到主場作戰。新特蘭在首回合暫時1球領先,而球隊最近的狀態十分穩定,上一次輸波還要追溯到2月份,此番看好新特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