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贏「波」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上午,美國公開盃上演第四圈的較量,洛杉磯FC將在主場迎戰波特蘭伐木者。目前洛杉磯FC的狀態出色,過去5場各項賽事能夠拿下4勝1和的戰績,其中的一場公開盃賽事,斬獲1場5比1的大勝,勢頭正盛的洛杉磯FC有望贏波晉級。


  洛杉磯FC上仗在美職聯賽場與費城聯貢獻了一場2比2的對攻戰,前者2次追平比分,最終頗為遺憾在主場獲得1場和局。洛杉磯FC稍稍放緩了爭勝步伐,球隊此前斬獲了一波四連勝,分別包括了3場聯賽和1場公開盃。雖然放緩了爭勝步伐,但是洛杉磯FC依舊是美職聯西岸的領頭羊,賽季至今均場攻入2.3球的演出非常亮眼。在上一圈公開盃和奧蘭治郡SC的比賽中,洛杉磯FC強勢攻入5球,丹尼梅索夫斯基和C.阿蘭高都貢獻了梅開二度,強勢的進攻演出,將會令洛杉磯FC此番主場作戰充滿信心,球隊亦希望能夠終結面對波特蘭伐木者連續6場不勝的尷尬,洛杉磯FC主場作戰將全力爭勝。


  波特蘭伐木者本賽季發揮略顯不佳,在美職聯11場比賽當中只有2場勝利,來到最近4場聯賽均無法取勝,並且只攻入了1個入球,爭勝能力非常有限。波特蘭伐木者明顯沒有太多心思放在公開盃之中,在球會歷史上公開盃最佳成績也不過是戰至準決賽階段,在2019屆他們曾有機會進入決賽,但最終被明尼蘇達聯淘汰。但隨著本賽季波特蘭伐木者開局不理想,應付聯賽任務都較為吃力,不見得會精心準備和洛杉磯FC的公開盃賽事,那麼波特蘭伐木者此役失利遭到淘汰只是時間問題。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蘭多城死磕費城聯

本週三清早,美國公開盃第四圈全面打響,其中一場為費城聯作客挑戰奧蘭多城。兩隊近期整體表現都未如理想,此番相遇都沒有必勝把握,雙方或許會在常規時間內激戰成和。奧蘭多城過去兩 ……[详细]

悉尼FC出征欲屠「獅」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悉尼FC將作客挑戰布里斯本獅吼。儘管兩隊近況都難盡人意,但悉尼FC聯賽至今表現還是更勝布里斯本獅吼一籌,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