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富勒姆7-0屠杀!确定重返英超 锋霸轰43球创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5月3日凌晨,“农场主”富勒姆在英冠上演了一场屠杀,他们主场7-0击败了卢顿。这场胜利也让富勒姆提前一轮加冕本赛季的英冠冠军。下赛季,富勒姆将重返英超。本赛季,富勒姆锋霸米特罗维奇在联赛赛场已狂轰43球,相当恐怖,创造了纪录。

  这个赛季,富勒姆在英冠一直领跑,并提前3轮拿到了英超升级的名额。此后,他们似乎有所松懈,连续2轮不胜。不过,今天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富勒姆的球员们杀红了眼,而对手卢顿则不幸地成为了富勒姆撒欢的背景板。

  比赛的第29分钟,富勒姆就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富勒姆再进一球。上半场,富勒姆2-0领先。下半场,富勒姆彻底将比赛变成了他们的内部演习赛。第54分钟、第62分钟、第65分钟、第79分钟、第90+1分钟,富勒姆连进5球。最终,富勒姆7-0血洗了卢顿。

  此役过后,富勒姆领先第2名的伯恩茅斯8分,而后者还剩2场联赛没踢。这样一来,富勒姆就提前拿到了这赛季的英冠冠军。这是他们队史第3次获得英格兰第二级别的联赛冠军,也是他们21年来的首个冠军(上一次是2000-01赛季)。富勒姆俱乐部成立于1879年,有着143年的历史。

  比赛结束后,大量疯狂的主场球迷冲入球场,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场面很是疯狂。

  本赛季,富勒姆的进攻火力相当火爆,45轮联赛打进了106球。米特罗维奇的状态更是惊人。今天的比赛中,米特罗维奇梅开二度,将个人这赛季的英冠进球数提升到了43个(出场43次)。

  米特罗维奇43个英冠进球打破了自1992-93赛季英超改制以来、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原纪录是42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这43球都是在禁区内打进的。5月7日,英冠收官之战,富勒姆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米特罗维奇有望有望继续刷新纪录。

  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表示:“我们度过了一个惊人的赛季,但我相信我们还可以创造更特别的一些东西。现在,我们要去庆祝取得的成绩了。我知道我们这周末还有一场比赛,但眼下该是庆祝的时候了。”

更多关于"英冠 英超 球员 伯恩茅斯 球场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全场飞奔!积极拼防守 行动回应不只是射门员

今天曼联主场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是曼联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C罗用一个进球帮助曼联3-0大胜对手。下赛季C罗是否还留在曼联不确定,但即便他离开曼联,至少他可以昂首离开, ……[详细]

英超-C罗B费破门瓦拉内首球 曼联3-0布伦特福德

北京时间5月3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2日20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