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C罗B费破门瓦拉内首球 曼联3-0布伦特福德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2日20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伦特福德。曼联3-0大胜,B费打破僵局,C罗制造点球并罚入,瓦拉内打入曼联首球。本场后曼联58分第6,比第4的阿森纳少5分且多赛两场,而曼联本赛季联赛只剩下两场。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首次踢英超,两队在英超只有一次交锋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客场3-1胜。曼联博格巴、马奎尔、卢克-肖和桑乔都缺席,拉什福德和卡瓦尼替补,马塔久违的首发和C罗、B费、埃兰加组成攻击线。

  第1分钟,埃里克森长传,姆贝莫插上单刀但他停球没停好被回追的瓦拉内解围。第3分钟,达洛特长传,C罗插上单刀,他胸部停球后准备射门时滑倒了,门将拿到球。第6分钟,阿热右路传中直奔左上角,德赫亚扑出底线。第9分钟,达洛特长传,埃兰加右路插上底线处传中,B费8码处抢点破门,曼联1-0领先。

  第11分钟,姆贝莫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前沿射门太正,德赫亚扑到球。第17分钟,拉斯姆森右路传中,中路姆贝莫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2分钟,埃里克森左路45度传中,中路托尼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C罗主罚30码处任意球大力射门,门将扑到球。第26分钟,C罗和拉斯姆森在禁区内有身体接触倒地,裁判不认为是点球。

  第32分钟,C罗在禁区内拿球吸引3人防守后传球,无人防守的马塔14码处射门打偏。第37分钟,贾内特传球,姆贝莫右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44分钟,曼联反击,B费传球,马塔左路反越位成功插上传中,C罗18码处右脚低射破门,但是VAR显示马塔传球时C罗越位,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曼联1-0布伦特福德。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埃里克森开出中场左路任意球,无人防守的托尼右肋6码处凌空抽射打飞了。第49分钟,达洛特中场抢断后传给C罗,C罗直塞,达洛特插上单刀右肋8码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边裁示意C罗越位。第53分钟,马蒂奇长传,B费插上单刀他右肋14码处射门,球偏出左门柱。

  第55分钟,埃里克森主罚30码处任意球大力射门,德赫亚扑出。第60分钟,C罗右路带球突入禁区被身后的亨利撞倒,主裁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曼联2-0领先。第67分钟,亨利左路传中,托尼头球抢点顶在特莱斯手臂上,裁判认为是无意手球没有理会点球要求。第71分钟,C罗禁区左肋传中,球碰扬森飞向球门,门将反应很快扑出底线。

  第72分钟,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瓦拉内6码处右脚射门得分,曼联3-0领先。这是瓦拉内在曼联的首球。第80分钟,C罗传球,麦克托米奈16码处射门,门将扑到球。第82分钟,弗雷德传球,B费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9分钟,曼联禁区内解围不远,詹森20码处射门,球碰多人后减速德赫亚拿到球。最终曼联3-0布伦特福德。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19-瓦拉内、27-特莱斯/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71’ 17-弗雷德)/36-埃兰加(75’ 4-菲尔-琼斯)、18-B费、8-马塔(75’ 21-卡瓦尼)/7-C罗

  布伦特福德(532):1-拉亚/20-阿热、30-拉斯姆森、18-扬森、29-索伦森、3-亨利/27-贾内特(71’ 8-詹森)、6-诺尔高(71’ 10-达席尔瓦)、21-埃里克森/19-姆贝莫、17-托尼
相关新闻

默森:C罗想参加欧冠赛事 本赛季后可能离开曼联

英超评论员默森预测了C罗的未来,其表示本赛季后C罗可能将告别曼联,而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对C罗是不错的选择。曼联已经基本无缘下赛季欧冠席位,谈及C罗的未来时,默森表示:“ ……[详细]

尽管可能遭受谩骂 但曼联球员会在赛后致谢球迷

《卫报》报道,曼联即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英超主场比赛,尽管可能遭受球迷的不满声音甚至谩骂,但曼联球员会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绕场致谢球迷。据悉,大部分红魔球迷都对球队本赛季的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完胜布伦特福德 富勒姆加冕英冠冠军

战报英超-C罗点射破门B费建功瓦拉内处子球曼联3-0布伦特福德英超第35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红魔曼联主场对战小蜜蜂布伦特福德,上半场,伊兰加助攻B费破门 ……[详细]

7M晚报:中超最早五月底开赛 C罗当选4月最佳

事件沪媒:中足联认为中超最早5月底开赛,或整个赛季都采取赛会制根据上海媒体《澎湃新闻》的消息,中足联方面认为,5月底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早的开始时间,不排除整个赛季都采取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