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曼联1-1切尔西 阿隆索凌空斩C罗闪电扳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周五)凌晨0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28日19点4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提前进行了第37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两队1-1打平,阿隆索率先进球,曼联在丢球两分钟后C罗迅速扳平。本场后,切尔西66分第3,比第5的热刺多8分,曼联55分第6,比第4的阿森纳少5分且多赛两场。

  两队在英超有59次交锋曼联17胜24平18负,其中在曼联主场的29场曼联11胜12平6负,曼联在英超主场对切尔西连续8场不败3胜5平。曼联马奎尔和博格巴因伤缺席,中卫组合是瓦拉内和林德洛夫,攻击线C罗领衔。切尔西攻击线继续使用哈弗茨、维尔纳和芒特的组合,卢卡库替补。

  第4分钟,阿隆索传球,芒特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6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维尔纳停球后右肋10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10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B费12码处头球攻门,门迪扑到球。第13分钟,切尔西解围出角球,马蒂奇外围把球吊入禁区,瓦拉内头球摆渡,C罗左肋6码处倒钩射门打偏。

  第19分钟,若日尼奥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坎特大禁区线上射门太正,德赫亚扑到球。第27分钟,切尔西反击,坎特直塞,无人防守的哈弗茨插上右肋10码处射门打偏。第28分钟,坎特妙传,哈弗茨插上单刀他14码处左脚射门,出击的德赫亚扑出。第36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哈弗茨6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神勇扑出。第39分钟,吕迪格远射打飞。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哈弗茨禁区内停球回做,芒特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49分钟,切尔西反击3打2,哈弗茨带球到罚球弧顶传球没传好被断掉。第60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中路哈弗茨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阿隆索左肋8码处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

  第62分钟,马蒂奇直塞C罗被挡回,马蒂奇再挑传禁区,C罗插上单刀他停球后右肋6码处劲射破门,1-1平。

  第78分钟,麦克托米奈直塞,C罗插上右肋10码处射门,门迪扑出,边裁还示意越位。第80分钟,麦克托米奈后场带球被坎特断下,坎特传球,芒特禁区内做球,里斯-詹姆斯18码处左脚射门,球碰瓦拉内偏转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81分钟,芒特传球,阿隆索禁区内射门被挡出,里斯-詹姆斯禁区内再射还被挡出。第87分钟,吕迪格被马塔突破后抱住马塔领到黄牌。第91分钟,曼联换上17岁的加纳乔,这是小将曼联成年队首秀。最终两队1-1打平。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补门救险!对手2中框 热刺0射正0-0仍第5

北京时间4月24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23日17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4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布伦特福德社区球场对 ……[详细]

英超-热苏斯大四喜!罗德里世界波 曼城5-1大胜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2点整,2021-2022赛季英超第34轮比赛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时,热苏斯连入两球帮助蓝月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1-1战平切尔西 克洛普续约至2026年

战报英超-阿隆索建功C罗闪电扳平德赫亚献神扑曼联1-1切尔西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45,英超第3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红魔曼联主场对战蓝军切尔西 ……[详细]

7M晚报:克洛普将与利物浦续约 阿拉巴伤势复发

事件TA:克洛普已签署续约合同他与利物浦新约至2026年据TheAthletic独家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于今天签署了续约合同,他与利物浦延长两年合约,新约至2026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