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马赫雷斯传射福登B席破门 曼城3-0重返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英超第30轮,曼城主场迎战布莱顿。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最终3-0完胜布莱顿。其中,马赫雷斯先是在第53分钟挑射破门为曼城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在第65分钟助攻福登抽射破门扩大比分,贝尔纳多-席尔瓦终场结束前兜射破门锁定胜局。此役过后,曼城32战24胜5平3负积77分,反超利物浦1分重返榜首。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20场,曼城13胜2平5负成绩占优,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9次,曼城8胜1负占绝对优势,狂轰27球且仅丢6球。唯一一场失利出现在上赛季第37轮,当时曼城客场2-3负于布莱顿。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客场作战的曼城曾4-1大胜布莱顿。

  本场比赛,马赫雷斯首发搭档贝尔纳多-席尔瓦、福登组成前场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开场仅3分钟,曼城左侧角球开出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马赫雷斯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12分钟,福登传中,马赫雷斯禁区内头球顶偏。

  第25分钟,福登左路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外围左侧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弧顶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将球领入禁区,随后连续晃动摆脱防守闪开角度后左脚兜射被罗伯特扑出。第38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弧顶拿球转身后斜塞,京多安跟进右脚推射被挡。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曼城率先换人,阿克因伤无法坚持被迪亚斯替换下场。

  第5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德布劳内直塞,马赫雷斯禁区中路插上左脚挑射破门,曼城领先,1-0!第59分钟,格罗斯传中,维尔贝克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埃德森化解。第61分钟,马赫雷斯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外左脚远射被罗伯特扑出。

  第65分钟,马赫雷斯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福登禁区外右侧拿球调整后左脚大力抽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第69分钟,马赫雷斯中场直塞,福登单刀杀入禁区左脚低射被罗伯特扑出。

  第82分钟,布莱顿后场连续传递失误,德布劳内得球后将球交给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后者大禁区前沿中路左脚兜射破门,曼城锁定胜局,3-0!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完胜布莱顿。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7-坎塞洛、5-斯通斯(77’11-津琴科)、14-拉波尔特、6-阿克(46’3-迪亚斯)/17-德布劳内(83’9-热苏斯)、16-罗德里、8-京多安/26-马赫雷斯、20-贝尔纳多-席尔瓦、47-福登

  布莱顿(3-5-2):1-罗伯特/34-维尔特曼、5-邓克、3-库库雷利亚/2-兰普泰(61’4-韦伯斯特)、12-姆韦普、10-阿利斯特、25-凯塞多、20-马尔奇/13-格罗斯、18-维尔贝克(77’9-莫派)
相关新闻

下树!哈兰德正式同意转会曼城 最快下周签5年合同

TheAthletic最新消息,哈兰德本人已同意转会曼城,双方已就初始的个人条款达成一致。TheAthletic表示,距离哈兰德真正转会曼城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包括向多 ……[详细]

日媒:在利物浦机会寥寥 南野拓实离队在即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于出场机会寥寥无几,南野拓实在利物浦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预计将在今夏离队。在利物浦3-2战胜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这名日本国脚没有入选大名单,事实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早报:蓝军2-4枪手 曼城3-0布莱顿重回榜首

战报英超-恩凯蒂亚2球!AZP送点切尔西2-4枪手主场3连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同城的阿森纳。上半 ……[详细]

单赛季英超打进曼联5球 前锋萨拉赫是历史首人

利物浦在本轮联赛主场4-0完胜曼联,萨拉赫梅开二度。数据统计显示,算上首回合的帽子戏法,萨拉赫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能在单赛季面对曼联打进5球的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