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蓝军2-4枪手 曼城3-0布莱顿重回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恩凯蒂亚2球!AZP送点 切尔西2-4枪手主场3连败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同城的阿森纳。上半场阿森纳恩凯蒂亚和史密斯-罗分别进球枪手两度领先,维尔纳和阿斯皮利奎塔先后破门又为切尔西两度追平,双方半场2-2。下半场恩凯蒂亚再入一球,终场前萨卡造点并命中,阿森纳最终客场4-2击败切尔西,终结此前联赛三连败,送给蓝军主场三连败。此役过后切尔西依旧排名第三,阿森纳拿到3分后积分追平热刺,仅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五,领先曼联3分。

 

 

  英超-马赫雷斯传射福登B席破门 曼城3-0布莱顿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00,英超第30轮补赛,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德布劳内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B席禁区内搓射被门将化解,曼城久攻不下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马赫雷斯推射破门打破僵局,福登外围远射扩大比分,德布劳内助攻B席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3-0完胜布莱顿,重登积分榜榜首。

 

 

  意杯-贝斯基达尼洛破门 尤文2-0佛罗伦萨总比分3-0进决赛战国米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弗拉霍维奇失单刀,贝纳德斯基打破僵局,下半场扎卡里亚中柱,达尼洛补时破门。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佛罗伦萨,总比分尤文3-0淘汰紫百合晋级决赛,尤文将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对阵国米,决赛将在5月12日凌晨3点进行。

 

 

  西甲-本泽马两度失点阿拉巴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客场3-1奥萨苏纳

 

  北京时间4月21日3:30,西甲联赛第33轮奥萨苏纳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上半场阿拉巴补射建功,布迪米尔随即扳平比分,阿森西奥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本泽马两度失点,巴斯克斯补时锁定胜局。最终皇马客场3-1奥萨苏纳。

 

 

  法甲-姆巴佩破门拉莫斯建功 巴黎3-0昂热15分领跑下轮不败即夺冠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法甲第33轮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昂热。上半场,姆巴佩破门首开纪录,拉莫斯扩大领先优势。巴黎半场2-0领先昂热。下半场,马尔基尼奥斯打进一球,替补上场的米楚染红离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0击败昂热。本轮战罢,巴黎继续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马赛15分,联赛还剩下最后5轮。

 

事件

 

 

  法尔克:阿森纳&马竞都对萨比策感兴趣 拜仁标价1500万欧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消息,阿森纳和马竞都有意拜仁中场萨比策。根据法尔克的说法,拜仁给萨比策的标价是1500万欧元。

 

  官方:热刺与球队中场斯基普续约至2027年

 

  英超热刺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斯基普续约至2027年。

 

  意媒:财报显示 尤文已经决定买断洛卡特利

 

  据报道,根据尤文和萨索洛两家俱乐部的财报,尤文已经决定买断洛卡特利。

 

  全市场:姆希塔良同罗马续约进展慢 拉齐奥有意免签

 

  《全市场》消息,拉齐奥有意免签罗马中场姆希塔良。该媒体透露,姆希塔良同罗马的续约并无进展,由于他当前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拉齐奥已经向姆希塔良送上了一份报价。

 

  踢球者:诺伊尔、穆勒将续约至2024年 而不是2025年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诺伊尔、穆勒将与拜仁续约至2024年,而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2025年。

 

  记者:皇马考虑免签吕迪格 下赛季让阿拉巴打左边卫

 

  ESPN记者Rodrigo Fáez消息,皇马的后防可能在下赛季迎来变动。记者称,吕迪格在伯纳乌的表现打动了皇马,如今白衣军团对夏窗免签他非常感兴趣。皇马方面考虑在签下吕迪格后,让阿拉巴打左边卫,中卫位置由吕迪格和米利唐搭档。

 

  官方:亚伯拉罕当选意大利球员工会3月份最佳球员

 

  由于在3月份的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亚伯拉罕当选了意大利球员工会评选的3月最佳球员。对于亚伯拉罕而言,3月是一个非凡的月份,这也让他获得了意大利球员工会颁发的月度最佳球员这一奖项,以表彰他的表现。

 

  电讯报:滕哈赫上任可能最快今天就官宣 双方签署3+1合同

 

  电讯报消息,曼联最快将会在本周四,也就是24小时之内宣布滕哈赫的上任。据悉滕哈赫将和曼联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同时包含可延长一年的选项。预计曼联将在24小时内宣布这一消息,但滕哈赫会到赛季结束后才正式上任。

 

专家推荐

 

  【南华陈七】 足球17中13 奉上4月21日早间场次墨联 墨西哥美洲队vs利昂

 

   【张印西】足球17中12 带来4月22日凌晨场次瑞典超 赫尔辛堡vs埃尔夫斯堡

 

   【小胖体育】 篮球15中11 带来早间NBA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费城76人VS多伦多猛龙,热门专家小胖体育(15中11)、狄仁杰聊球(4连红)等带来赛事解析。芝加哥公牛VS密尔沃基雄鹿,老韩讲球(14中12)将带来赛事解析。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猫叔(5连红)将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阿森纳 曼城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欧联巴萨爆冷出局 罗马杀入欧会杯四强

战报欧联-科斯蒂奇2射1传博雷世界波巴萨总比分3-4法兰克福无缘四强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坐镇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上 ……[详细]

7M早报:山东广州亚冠遭大败 米兰双雄双双获胜

战报广州队0-5&山东泰山0-7,中超球队一天内连续两次遭遇亚冠惨案昨天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上演,中超球队方面,山东泰山0-7不敌韩国球队大邱FC、广州队0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中超有望5月7日开赛 广州欲出售两球员

事件中超有望5月7日开赛今年内完赛的目标不变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新赛季中超有望在5月7日拉开帷幕。本赛季中超原计划4月23日开启,但由于国足踢完12强赛直到4月3日才 ……[详细]

图赫尔:需要与凯帕交流 夏天我们会看一看情况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凯帕目前的情况。图赫尔表示,俱乐部会与凯帕进行交流,双方之间需要保持坦诚。图赫尔这样谈道:“我们需要与凯帕交流,我们需要互相坦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