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利物浦4-0双杀曼联 国米3-0米兰进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萨拉赫2射1传马内迪亚斯传射 利物浦4-0双杀曼联登顶

 

   

  21-22赛季英超第30轮补赛,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上半时萨拉赫助攻迪亚斯闪击破门,马内助攻萨拉赫进球,迪亚斯还有一次越位进球无效,博格巴伤退。下半时迪亚斯助攻马内破门,萨拉赫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利物浦4-0曼联,利物浦赛季双杀曼联,暂时登顶英超积分榜。

 

  意杯-国米3-0AC米兰进决赛 劳塔罗双响戈森斯替补建功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米对阵米兰,劳塔罗双响,戈森斯打入国米处子球,最终国米两回合3-0米兰晋级决赛,将战尤文vs佛罗伦萨之间胜者。

 

 

事件

 

  攻守俱佳!萨拉赫阿诺德阿利森分别领跑英超进球、助攻、零封榜

 

  利物浦在英超补赛4-0击败曼联,暂时跃居英超第一。萨拉赫本场打破进球荒,继续在英超射手榜领跑,而阿利森完成零封后,在英超的零封榜也超越了埃德森。目前,萨拉赫已打进22球,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孙兴慜5球。

  攻守俱佳!萨拉赫阿诺德阿利森分别领跑英超进球、助攻、零封榜

  曼联在客场0比4打败于利物浦,赛季遭死敌双杀,赛后,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一支曼联像这场比赛一样萎靡不振。”
 

  萨拉赫: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 下一场默郡德比会更有趣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在4-0击败曼联的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周末的默西塞德德比。萨拉赫与蒂亚戈一同接受的采访,萨拉赫告诉蒂亚戈,下一场默西塞德德比会更加有趣:“你要等到下一场比赛,你从来没有在这里打过默郡德比,所以你要等待下一场。这会更有趣。”。

 

  2023非洲杯预选赛48强抽签结果:科特迪瓦和赞比亚同组

 

  2023年非洲杯预选赛48强的抽签仪式顺利进行,此次赛事将在科特迪瓦进行。抽签结果显示,科特迪瓦和赞比亚同组,埃及和几内亚同组,摩洛哥和南非同组。
 

  瓜帅:对马竞和利物浦的三场比赛 我们接受了71次治疗

 

  对阵布莱顿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自己的球员在对阵马竞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共接受了71次治疗。瓜迪奥拉说道:“在我们欧冠对马竞和足总杯半决赛对利物浦之间,理疗师对球员进行了71次治疗。总的数字是71,这是事实。医生告诉我的,这不是一场比赛的,而是过去三场。”
 

  罗体:尤文很快就会接触佛罗伦萨,尝试签下米伦科维奇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很快就会联系佛罗伦萨,尝试签下米伦科维奇。佛罗伦萨中后卫米伦科维奇仍然是尤文在下赛季的转会目标之一。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由于米伦科维奇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相对合适的价格对于尤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西蒙乔丹:哈兰德不值60万欧周薪合同

 

  前水晶宫主席西蒙-乔丹在接受talkSPORT的采访时表示,哈兰德不值60万欧周薪合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曼城将会为多特前锋哈兰德提供超过60万欧周薪合同。对此,西蒙-乔丹表示:“任何在自己领域体现出真正水平的人应该得到奖励。但是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样的价值已经达到了荒谬的地步。”

  津媒:若无法解决卡尔德克欠薪问题 深圳队的将转会禁令

  
昨天,深圳队巴西外援卡尔德克透露,自己已经与深圳队解约。由于欠薪长达5个月,卡尔德克将上诉至国际足联。《天津日报》以“欠薪逼走了中超功勋外援”为题撰文称,如果深圳俱乐部无法解决欠薪问题,等待深圳队的将是转会禁令。

  麦迪:詹韦组合技巧方面无法企及杜欧组合

  
今日,麦迪在名嘴夏普的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于詹姆斯&韦德与杜兰特&欧文的一些看法。他说道:“现有的二人组没有一对可以与杜兰特&欧文相比。即便是詹姆斯跟韦德的组合,他们在技巧方面也无法企及杜&欧。”

  麦迪:莫兰特和三球二者之一 我选后者

  
名嘴香农-夏普在节目中问道:“谁将在未来10年成为NBA的门面?莫兰特,卢卡,特雷-杨和拉梅洛-鲍尔四选一。”麦迪表示:“我认为应该是莫兰特和拉梅洛-鲍尔二者之一,如果鲍尔能完全兑现天赋,我觉得他就是为此而生的。就像他有那种个性,那种自信,我想他会成为联盟的门面。”

 

专家推荐

 

  【九姑娘五连红,带来早场墨联、阿超赛事分析

 

  【伟哥解球四连红,解析早场墨联和18点日联

  【小胖体育四0中8,解析早场NBA赛事

  今天是周三,精彩赛事不少。澳超和日系赛事都在17点以后开打,凌晨法甲、西甲和英超上演强强对话!届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联 国米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蘭打比和味濃

週三晚上,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先賽一場,屆時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兩隊近期在聯賽的表現相差不大,都處於多輪不敗之中,可見雙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番次回合再戰,常 ……[详细]

貝迪斯有力擊退艾爾切

西甲本週中加開快車,其中週三凌晨將會迎來貝迪斯主場對戰艾爾切的比賽。貝迪斯已連續多輪保持不敗,反觀艾爾切近期輸多贏少,為爭奪前四全力搶分的前者本輪當然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朗尼克:不会再0-5利物浦 拉什福德要拿出训练的表现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00,英超第30轮补赛,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赛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对阵利物浦的期望,拉什福德的表现,球迷对 ……[详细]

太阳报:昨天遇车祸后 B费训练完坐马塔便车回家

据《太阳报》报道,在遭遇车祸后,B费搭乘马塔的便车回家。当地时间昨天上午,B费驾车前往卡灵顿基地参与曼联训练时,他驾驶的价值94000英镑的保时捷帕拉梅拉电动车与一辆大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