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不会再0-5利物浦 拉什福德要拿出训练的表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00,英超第30轮补赛,曼联将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赛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对阵利物浦的期望,拉什福德的表现,球迷对球员的批评等问题。


  曼联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目前利物浦的水平?


  “我在过去两三周前回答过这个问题。我不认为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可以承受花三四年的时间达到利物浦现在的水平,并且也不需要这么长时间。我早些时候谈到利物浦,他们花了多长时间?在两三个转会窗口之后,就要明确球队需要什么,否则就是在大海捞针。如果知道自己想踢什么样的足球,每个位置需要什么样的引援,接下来就是要找到合适的球员并签下他。利物浦曾经只是联赛第八,他们第二年不能参加欧战,所以他们集中精力在联赛和国内杯赛上。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包括后来,他们的转会和引援非常成功,这就是他们崛起的原因。这并不复杂,这不是什么航天科技。但为了得到风的助力,就需要知道自己的航向。如果不知道目的地,过程就会变得困难。”


  如果你或者俱乐部没有把事情做好,像利物浦一样30年没有联赛冠军,这是可以接受的吗?


  “我认为这不会发生,因为很明显(俱乐部意识到)需要改变,需要为未来进行重建。所以这种事不会发生。”


  本赛季球场上有一些屈辱时刻,比如10月份0-5负于利物浦。你认为球员至少为了球迷应该在明晚有所表现吗?


  “是的,我认为我们不能再让那种事发生。当时我还没有来,但很明显,如果你在主场以0-5输球,在半场结束时以0-4落后,那么比赛肯定出了问题。我记得当时的阵容,几乎所有球员都可以上场,所以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需要做出承诺,我们需要在球场上积极进取。尽管明天我们防守压力很大,但仍然要攻出去。对阵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只是一味防守是不够的。我们要保持防守端的平衡,同时主动出击,只要有机会创造威胁,在攻防转换或者控球时,我们都必须这样做。”


  在足球比赛中,受到指责的往往是主教练。本赛季每个球员基本上都表现不佳,这是他们的责任吗?除了德赫亚之外,每个球员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你认为这样说对吗?


  “我不这样看。我不认为只有德赫亚表现好。是的,我们缺乏连贯性,我们没有保持一个高水平的状态,但我们也有表现出色的时候,比如对阵维拉、西汉姆联、热刺和利兹联的时候,但我们确实没有将好状态保持下去。是的,在足球界,教练应当对球队发生的事负责。如果一切都出了问题,那么我就不会再坐在这里,如果之前球队没有出问题,那么奥莱还会继续执教。我们的工作就是尽量以最好的结果结束本赛季,在剩余的比赛中争取最好的表现。然后,在赛季结束时,俱乐部会做出正确的判断。”


  拉什福德在赛季初做了手术,本赛季大家对他寄予厚望。但显然,他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你在周末说过他必须拿出表现。你能解释一下你的意思吗?他为什么没有拿出相应表现?


  “我认为拉什福德最大的问题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在训练课上他都表现得很好。他在训练中充满自信地,有着出色的发挥。当我们教练组交谈时,经常称赞他的表现。他需要做的是在比赛中把训练成果表现出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在努力做到这一点。他踢得很好,我记得我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他就表现很好。我们都知道他的潜力,都知道他可以成为什么样的球员。但是,如果球队没有持续保持高水平的表现,那么单个球员就很难以积极的方式发展。这是团队运动的特别之处。只有在团队整体向上的情况下,球员个人才能受益和进步。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


  球队在前半赛季对阵利物浦,半场0-4落后。如果球员没有按照你希望的方式踢,那么第一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多大概率会在明天再次发生?


  “不,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我们的明确目标是赢得比赛,我们知道正在与一支顶级球队比赛,并且知道必须在有球和无球的情况下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很确定球员们想要这样做——他们今天训练的很好。我现在告诉你什么并不重要,明天球员们会在球场拿出表现。”


  当你刚来时,我相信你对球队的问题有一些想法。现在你执教已经五个月了,问题的严重程度让你惊讶吗?


  “还有六场比赛要打,我完全清楚这一点,但我认为球队在某些方面有所进步。我来的时候,球队的平均失球数是1.7-1.8。现在我们是1.1。过去的每轮平均得分是1.5,现在是1.8。这并不是很重要,只是向你解释我认为球队正在进步,但不是以我期望的方式,也绝对不是球迷们期望的方式。因为每个人都会认为,以上赛季为标准,第二名应该是本赛季的最低限度。我们都知道这没有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你没有机会像你希望的那样改变吗?


  “我们必须承认发生了一些事。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上周我谈到了这一点,考虑到我们在对阵西汉姆联时有什么样的进攻球员可用,我可以在最后15分钟内做出哪些换人。球员的连续伤病影响很大,尤其是常规首发球员的受伤。当然这并不是借口。只是目前的伤病情况让我担心。利物浦虽然四线作战,但他们阵容齐整。我们只参加英超联赛,却有五、六名球员受伤。这也是未来需要注意的问题,要分析伤病的原因。但我们要专注于明天的比赛,在球场上拿出好的表现,并向所有人展示,这就是我对明天所有参赛的球员的期望,我们足够好,希望能够获胜。”


  一些球迷表示,之前不像现在一样对球员有如此多的批评。你觉得是否有必要和球员谈谈,他们是否受到了影响?


  “不,我认为球员自己会意识到这一点。我不太确定这对球员是否公平,因为我知道他们关心比赛,并且在输掉比赛后十分痛苦,比如对阵埃弗顿。他们不喜欢那种感觉,平局甚至输球。但同样,我也能理解球迷们。他们很沮丧,他们有更高的期望,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后,会由俱乐部、董事会和具体负责人来分析,但不是现在。这是赛季末要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 拉什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迪克:曼联已今非昔比 每一场比赛都会尽力而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曼联将会前往安菲尔德球场迎来同利物浦的比赛。在比赛之前,范迪克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及了本场比赛。在双方上一次的交手中,利物浦以5-0取得了 ……[详细]

太阳报:昨天遇车祸后 B费训练完坐马塔便车回家

据《太阳报》报道,在遭遇车祸后,B费搭乘马塔的便车回家。当地时间昨天上午,B费驾车前往卡灵顿基地参与曼联训练时,他驾驶的价值94000英镑的保时捷帕拉梅拉电动车与一辆大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