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巴萨爆冷不敌加的斯 C罗新生儿子夭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登贝莱屡造险卢卡斯破门 巴萨0-1爆冷不敌加的斯仍第二

  北京时间4与19日凌晨3:00,20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加的斯。上半场加的斯这边卢卡斯单刀球机会没有把握住,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卢卡斯补射破门,巴萨0-1不敌加的斯。


  意甲-因西涅点射沙拉维补时绝平 那不勒斯1-1战平罗马

  北京时间3月19日1 时,意甲第33轮展开角逐,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洛萨诺造点因西涅主罚命中。半场,那不勒斯1-0领先。下半场,罗马由沙拉维完成绝平。最终那不勒斯1-1战平罗马双方各取一分。


  意甲-亚特兰大1-2维罗纳,库普梅纳斯乌龙,小西蒙尼送助攻

  北京时间4月19日03:00,意甲第33轮继续进行,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马利诺夫斯基伤退,小西蒙尼尾声阶段助攻切凯里尼头球破门。下半场,库普梅纳斯不慎乌龙,斯卡尔维尼头槌为亚特兰大扳回一城。最终,亚特兰大主场1-2不敌维罗纳。

  耻辱惨败!广州0-8不敌川崎 刷新中超球队亚冠最大失利纪录

  北京时间4月18日17:00,亚冠小组赛I组第二轮,广州队对阵J联赛川崎前锋。上半场,广州队从第7分钟到第21分钟的14分钟内连丢4球,小林悠、知念庆半场双响;下半场,宫城天、车屋绅太郎破门,颂克拉辛一条龙建功。最终,广州队0-8不敌川崎前锋,遭遇中超球队在亚冠的最大比分失利。

  亚冠-山东泰山0-5浦和红钻 两战共丢12球

  北京时间4月18日22:00,亚冠联赛第2轮,山东泰山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比赛,明本考浩破门后造点,斯科尔茨点射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沙尔克推射、任意球机会梅开二度,最后时刻安居海渡推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泰山0-5不敌浦和红钻。



事件



  R.I.P. C罗&乔治娜的龙凤胎新生儿中儿子不幸夭折,女儿出生

  C罗发ins:龙凤胎新生儿中儿子不幸夭折,女儿出生。

  C罗写道:

  我们怀着最深切的悲痛得知我们的男孩去世了。这是任何父母都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只有我们的女孩出生了,我们才有力量带着希望和幸福度过这一刻。我们要感谢医生和护士的专业关怀和支持。我们都为失去孩子感到震惊,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恳请大家留给我们私人空间。我们的宝贝,你是我们的天使。我们将永远爱你。

  ——C罗&乔治娜

  邮报:曼城最快下周签哈兰德,提供50万镑周薪个人条款已达协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与哈兰德代表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哈兰德将获得50万英镑周薪,并成为英超联赛收入最高的球员。曼城预计将触发哈兰德63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如果一切顺利,哈兰德的五年合同将在下周左右敲定。

  Here we go!罗马诺:滕哈赫执教曼联达协议,解约金200万欧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滕哈赫执教曼联达协议,here we go!罗马诺表示,曼联正与阿贾克斯商谈200万欧元的解约金,滕哈赫的上任公告何时发布(不会是今天或明天)将取决于双方何时完全敲定解约金。

  进球网2022金球奖实力排名:C罗升至第19,本泽马继续领跑

  《进球网》更新了2022年金球奖实力排名,相比于上期排名,本泽马继续领跑,C罗升至第19位。目前1-5位分别是:本泽马、莱万、萨拉赫、姆巴佩和莫德里奇。

  队史首次客胜巴萨,加的斯官推赛后激动发乱码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加的斯在客场凭借卢卡斯的进球1-0击败巴塞罗那,也脱离了降级区。赛后,加的斯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了一串乱码。本场比赛,加的斯门将莱德斯马表现神勇,多次化解巴萨有威胁的攻势,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挡出奥巴梅扬的近距离凌空垫射。

  菲利克斯INS确认赛季报销:我无法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帮助球队了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马竞前锋菲利克斯左大腿腿筋受伤,球员本人在本周一晚确认赛季报销。菲利克斯在个人INS上写道:“很不幸,一个让人深感悲伤的消息时,我无法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帮助我的球队了。现在我能够做的只有在场外给球队支持,并开始努力恢复,为了在重返赛场时更加强大。”

  官方:东契奇将因小腿拉伤缺席今日对阵爵士G2

  今日上午8点30分,独行侠将与爵士进行季后赛首轮G2的较量。独行侠官方赛前更新了球队伤病名单。东契奇(左小腿拉伤)、小哈达威(左脚手术恢复)和尼利基纳(非新冠病情恢复)将缺席本场比赛。独行侠主帅基德表示:“东契奇现在的感觉很好,他已经开始一些恢复训练,目前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

  官方: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NBA官方今日宣布,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入选最佳防守球员最终候选的三位球员分别是:斯玛特、戈贝尔和米卡尔-布里奇斯。本赛季常规赛,斯玛特场均得到12.1分3.8篮板5.9助攻1.7抢断。

 


专家推荐



  【常胜红单】足球推荐16中12、【助你添添红】足球推荐12中9,共同带来早场足球赛事分析
  【老韩讲球】篮球推荐七连红 【夏至】篮球推荐18中14 今日共同带来3场NBA季后赛分析

  本周英超法甲西甲一周双赛,周二凌晨开始将陆续展开;此外NBA季后赛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届时留意7MAPP为你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广州队遭耻辱惨败 朗尼克展望双红会

战报耻辱惨败!广州0-8不敌川崎刷新中超球队亚冠最大失利纪录北京时间4月18日17:00,亚冠小组赛I组第二轮,广州队对阵J联赛川崎前锋。上半场,广州队从第7分钟到第21 ……[详细]

卡斯卡里诺:C罗不是曼联的问题 他本赛季表现很好

托尼-卡斯卡里诺今天作客talkSPORT电台,他表示C罗不是曼联的问题。卡斯卡里诺说道:“C罗离开曼联的时候,曼联还是一支不断赢得冠军的球队,所以在他的认知里,曼联是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