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广州队遭耻辱惨败 朗尼克展望双红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耻辱惨败!广州0-8不敌川崎 刷新中超球队亚冠最大失利纪录

 

  北京时间4月18日17:00,亚冠小组赛I组第二轮,广州队对阵J联赛川崎前锋。上半场,广州队从第7分钟到第21分钟的14分钟内连丢4球,小林悠、知念庆半场双响;下半场,宫城天、车屋绅太郎破门,颂克拉辛一条龙建功。最终,广州队0-8不敌川崎前锋,遭遇中超球队在亚冠的最大比分失利。

 

事件

 

  川崎主帅:虽然这支广州队不如预期,但本场并不轻松

 

  川崎前锋在亚冠小组赛8-0大胜广州队,赛后川崎前锋主帅鬼木彻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鬼木彻说道:“球员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出了侵略性,并很快取得了第一粒进球,拿下了三分,球队打出了自己的态度,这也是不错的结果。”

 

  北青:作为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队如此被羞辱令人失望

 

  亚冠小组赛I组第二轮,广州队0比8不敌川崎前锋,创下了中超球队在亚冠比赛中的失利最大比分纪录。《北青体育》发文表示,作为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队如此被羞辱令人失望。

  广州队的边缘球员、年轻球员在两场堪比惨案的失利中得到了怎样的教训,又从中得到了怎样的启示和所谓价值?或许,在双方实力悬殊这个背景下,队员们根本无暇思考这些,他们只希望噩梦尽早结束。

  对对手而言,这样的比赛或许连起码的练兵价值都无从谈起,他们能以全主力参赛,并不是怜悯对手,而是希望最大限度地在广州队身上捞取净胜球,是彻头彻尾的逐利。

 

  外国记者评价广州惨败:中国在亚冠这种成绩,还想举办世界杯

 

  广州队在亚冠小组赛0-8惨败于川崎前锋,引发了不少国内外记者的关注。

  记者兼摄影师Lionel Piguet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这样的笑话要何时才能停止?去年北京国安3场丢了23个球,广州17球。本赛季广州2场就丢了13球,山东泰山1场就丢7球!应该禁止中国俱乐部参赛,并让亚洲其他俱乐部加入赛事。”该记者还晒出了中超球队多场亚冠惨案的比分图。

  自由记者Antonio Portillo转发了这则动态并评价道:“这是中国球队目前在2022赛季亚冠取得的成绩,太侮辱了。然而他们还想在10年内举办世界杯。”

 

  广州队0-8惨败!人民体育:愿君知耻而后勇!

 

  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2轮,广州对阵川崎前锋。上半场,川崎前锋从开场就持续形成压制,知念庆5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车屋绅太郎破门,小林悠也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宫城天破门,随后川崎前锋进攻节奏稍有放缓,但随后,差那提破门后仅2分钟,车屋绅太郎就再次破门,最终广州0-8川崎前锋,刷新中超球队亚冠最大丢球纪录。

  愿君知耻而后勇!

 

  朗尼克:对利物浦我们有机会赢得3分,这将是我们明天的目标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补赛,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赛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朗尼克表示,B费车祸并无大碍,他会准备好出战明天的比赛。

  关于B费的情况

  朗尼克:“他正在和球队一起训练,很明显事故发生在前往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路上。据我所知,没有人受伤,他没有事情,他会准备好出战明天的比赛。”

  关于球队伤病情况

  朗尼克:“瓦拉内和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他和我们的一位恢复教练一起出现在球场上,其他受伤的球员也处于同样的情况。”

  关于克洛普

  朗尼克:“如果他不是最好的教练,那也是最好的教练之一,不仅仅是现在,而是在过去的几年里都是如此。他所做到的事情并非巧合,他们引进了合适的球员,并清理了一些球员,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出现在现在的位置。”

  关于博格巴,斋月会改变你的选择吗?

  朗尼克:“不,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已经习惯了,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也知道怎样处理这样的情况,我不认为这会影响他的比赛或是表现,我还没有和他谈过这件事。”

  关于利物浦

  朗尼克:“就像我在对阵诺维奇的赛后所说的,我们需要更加紧凑,我们需要在控球和防守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我们需要更紧凑,更有侵略性,占据更多主动,但也仍然要确保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在球的后面。”

  “这就是我们明天需要展示的,我们将要对阵的可能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他们能够在禁区内和禁区周围创造危险,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处于最佳状态,但仍然有相应的阵型和比赛方式,让我们自己也变得很有威胁。”

更多关于"广州队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有意引进孔德 曼城签哈兰德陷僵局

事件皇马有意引进孔德皇马有意引进塞维利亚后卫孔德,球员现合同于2024年夏天才结束,解约金为8000万欧。现年23岁的孔德深受俱乐部以及塞维利亚球迷的喜欢,然而目前球队的 ……[详细]

7M晚报:曼城准备引进哈兰德 阿扎尔有信心复出

事件曼联球迷恳请马斯克收购连新球衣都做好了世界首富伊隆-马斯克最近表示有意收购推特,为此有部分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马斯克,恳请他撤回报价,转而收购曼联。曼联球迷对格雷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卡斯卡里诺:C罗不是曼联的问题 他本赛季表现很好

托尼-卡斯卡里诺今天作客talkSPORT电台,他表示C罗不是曼联的问题。卡斯卡里诺说道:“C罗离开曼联的时候,曼联还是一支不断赢得冠军的球队,所以在他的认知里,曼联是有 ……[详细]

朗尼克:如果像今天这样 对利物浦想拿1分都非常困难

主场3-2战胜诺维奇后,曼联将在下一轮英超客场对阵利物浦,曼联主帅朗尼克对此表示,如果依然拿出对阵诺维奇时的表现,球队可能连平局都很难争取到。朗尼克说道:“每个人都看了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