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有力擊退艾爾切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西甲本週中加開快車,其中週三凌晨將會迎來貝迪斯主場對戰艾爾切的比賽。貝迪斯已連續多輪保持不敗,反觀艾爾切近期輸多贏少,為爭奪前四全力搶分的前者本輪當然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良機。


  自從西班牙盃和歐洲聯相繼出局後,剩下西甲一條戰線的貝迪斯已沒有後顧之憂,最近便迎來5輪不敗反彈勢頭,如今32輪過後積57分排在西甲第五,只落後身前的馬體會3分,存在較大機會爭奪一個來屆歐冠聯參賽席位。防守端的改善是貝迪斯近期狀態回勇的關鍵,過去6仗各項賽事法定時間內合共只失2球,同時進攻端也不乏單場入4球的演出,射手祖安美.占美尼斯也在那場比賽中打破入球荒,此子今季聯賽已有14球進賬,其中多達10球來自主場,主場表現特別醒神的他本輪值得期待,皆因對手艾爾切今季作客均場失1.69球之多,祖安美.占美尼斯有望再次主場破門率隊告捷。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蒙度亞和中場域陀.卡馬拉沙因傷休戰。


  至於艾爾切方面,今季是他們重返西甲賽場的第二年,以目前排名(第十三)來看相較上季略有進步,在還剩6輪聯賽的情況下,如不出較大意外球隊基本能夠保組。對於艾爾切來說,餘下6輪如何選擇性搶分相信會更為實際,畢竟當中對手會有卡迪斯和加泰兩支排在己隊身後的球隊,全力在這兩支球隊身上搶分效果勢必會讓擁躉滿意。如此一來,本輪客戰貝迪斯的確不宜過份發力,首先,艾爾切自從升回西甲後3次交戰貝迪斯一勝難求且輸掉2場,當中得失球比為2比7;其次,己隊客戰能力十分不濟,16次出征僅勝3球卻輸足10場;最後,球隊自2月中以來就未曾錄得過連勝,每當取勝後下一場必敗,那麼上輪獲勝的艾切爾本輪註定難逃失利的命運。陣容方面,中場馬斯卡利爾停賽受罰,前鋒盧卡斯.保耶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貝迪斯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米蘭打比和味濃

週三晚上,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先賽一場,屆時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兩隊近期在聯賽的表現相差不大,都處於多輪不敗之中,可見雙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番次回合再戰,常 ……[详细]

利物浦欲挫曼聯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將上演萬眾矚目的雙紅會,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曼聯。兩隊今季首次交手曼聯在主場凈吞5蛋,最終被利物浦帶走3分,可見雙方之間的差距較為明顯,而且今次還要走訪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