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期待「全」取3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亞冠聯東亞區繼續進行第二輪分組賽的爭奪,其中橫濱水手與全北汽車上演強強對話。雖然橫濱水手征戰亞冠聯的經驗不如全北汽車豐富,但雙方近3次交鋒都由前者勝出,而且他們今季亞冠聯首戰又取得開門紅,橫濱水手是役有力再添勝績。


  闊別亞冠聯賽場一年,橫濱水手今年再次回歸,首戰面對公認H組實力最弱的黃英嘉萊,憑藉前鋒李奧.施亞拉的梅開二度,球隊順利斬獲開門紅,為今季亞冠聯開了個好頭。而在今季日職賽場上,橫濱水手表現一如既往穩定,10輪聯賽過後收獲18分位居積分榜第三,僅落後榜首的川崎前鋒2分,依然扮演著攔路虎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橫濱水手是今季目前為止日職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均場能夠轟入1.7球,除外援安達臣洛佩斯貢獻4球外,本土攻擊手西村拓真和仲川輝人也分別交出4球和3球的成績單,前場攻擊點分佈極廣的橫濱水手今仗劍指3分奠定出線基礎。


  自2010年至今,全北汽車幾乎每季亞冠聯都有份參加,其中2016年獲得隊史第二座亞冠聯冠軍,然而在此之後未曾進入過四強,競爭力似乎正在倒退。來到今季,全北汽車退步尤為明顯,不僅亞冠聯分組賽首戰與悉尼FC悶戰成和,就連稱霸多年的本土賽場亦遭受挫敗,要知道今季韓職前9輪過後,他們只錄得4勝2和3負的平庸戰績,已落後榜首的蔚山現代多達9分,再不奮起直追霸主地位將不保。導致全北汽車表現嚴重走樣的主要原因在於進攻乏力,聯賽至今均場入球僅為1.11球,完全配不上班霸的身份,試問這種進攻水準如何敲開橫濱水手的防線?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部聯大炒麥克阿瑟FC無難度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麥克阿瑟FC。西部聯頗為依賴主場搶分,球隊乃是今季主場龍,此番面對近期作客表現難言理想的麥克阿瑟FC,西部聯值得看高一 ……[详细]

布拉加揮軍「斯」殺在即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布拉加將客場挑戰伊斯托里爾,布拉加上仗在歐洲聯賽輸波,最終遭到淘汰,球員們滿腹怨氣待發,如今面對狀態低迷的伊斯托里爾,布拉加誓要拿其祭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