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部聯大炒麥克阿瑟FC無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二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西部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麥克阿瑟FC。西部聯頗為依賴主場搶分,球隊乃是今季主場龍,此番面對近期作客表現難言理想的麥克阿瑟FC,西部聯值得看高一線。

 

前一輪主場14不敵威靈頓鳳凰後,西部聯迅速作出回應,在L.威爾斯的帽子戲法帶領下,西部聯最終60大炒珀斯光輝。其實西部聯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出色,822負的主場戰績排名澳職聯第一,當中均場攻入1.75球的攻擊力頗為強勁。憑藉如此高效的主場搶分率,西部聯目前在少踢2輪的情況下只落後榜首的墨爾本城5分,球隊大有機會爭奪領頭羊的位置,除了L.威爾斯之外,S.路斯迪卡和派祖域這些攻擊手近期都有斬獲,可見西部聯的攻擊點眾多,此番再度坐鎮主場出擊,西部聯大勝可期。

 

麥克阿瑟FC上季才加盟澳職聯,但球隊立刻踢出成績,成功殺入附加賽準決賽,可惜倒在最終奪冠的墨爾本城身上。目前排名第六位的麥克阿瑟FC又有殺入附加賽的機會,領先身後的中岸水手2分,多踢2輪的悉尼FC1分,而球隊目前只落後第四位的阿德萊德聯2分,在爭奪附加賽資格上明顯佔據一定優勢。不過麥克阿瑟FC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也是頗為鮮明,幸好今仗乃是球隊今季常規賽最後1次作客出戰,剩下3個主場將是他們搶分的好機會。要知道,麥克阿瑟FC5輪聯賽作客只得14負的糟糕戰績,麥克阿瑟FC此行還是難以與主場龍作對。

更多关于"西部聯 麥克阿瑟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揮軍「斯」殺在即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布拉加將客場挑戰伊斯托里爾,布拉加上仗在歐洲聯賽輸波,最終遭到淘汰,球員們滿腹怨氣待發,如今面對狀態低迷的伊斯托里爾,布拉加誓要拿其祭旗 ……[详细]

巴塞主場克「迪」在望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其中巴塞隆拿主場迎來卡迪斯的挑戰,巴塞自從去年12月中就在西甲保持不敗,尤其是經過冬季轉會窗之後,巴塞更是以勝利作為主旋律,狀態和實力更好的巴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