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揮軍「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布拉加將客場挑戰伊斯托里爾,布拉加上仗在歐洲聯賽輸波,最終遭到淘汰,球員們滿腹怨氣待發,如今面對狀態低迷的伊斯托里爾,布拉加誓要拿其祭旗。

 

伊斯托里爾上輪葡超再遭一劫,02不敵辛達卡拉之後球隊已經遭遇聯賽三連敗,球隊士氣可謂備受打擊。至今,伊斯托里爾跌到了聯賽第10的位置,期間戰績為81011負,但作為今季的升班馬而言這樣的成績已經是合格,畢竟他們已經遠離降班區。與此同時,伊斯托里爾也難以衝上聯賽前列,在剩下的時間裡面球隊可謂無欲無求,這樣的機會拿來練兵最好不過。再者,伊斯托里爾面對布拉加從來不是佔優的一方,兩隊最近6次相遇前者僅是錄得15負的劣績,這也令伊斯托里爾心理層面處於下風。另外,伊斯托里爾今季很難依靠主場之利來搶分,期間14次主場出擊勝率僅僅是兩成出頭。面對來勢洶洶的布拉加,此番伊斯托里爾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艾費列高因傷缺陣,前鋒雷方迪因病無緣上陣。

 

布拉加上仗不敵格拉斯哥流浪,最終止步歐洲聯賽半準決賽,目前為止球隊今季基本上已經塵埃落定。布拉加目前以55分排在聯賽第4,與身前的賓菲加分差接近兩位數,想要超過賓菲加排在第3難度很大。不過,為了不給身後球隊追趕的機會,布拉加也需要搶分來鞏固聯賽第4的地位,今仗面對伊斯托里爾就是他們最好的機會。進攻方面,布拉加目前在聯賽中已經有47球進賬,儘管遠不及葡超前3的球隊,但面對其餘聯賽對手也可以說是綽綽有餘。其中,葡萄牙前鋒列卡度賀達尤其引人矚目,此子在葡超中已攻入15球,神射手榜上也位居前列。值得注意的是,布拉加也並非單倚靠列卡度賀達,包括年輕小將域陀奧利華拉,以及去年加盟的美迪路斯都能在比賽中有所斬獲,有他們坐鎮,布拉加今次出征有望一洩被淘汰之怨氣。陣容方面,後衛史基爾拿和前鋒羅渣費南迪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布拉加 伊斯托里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主場克「迪」在望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其中巴塞隆拿主場迎來卡迪斯的挑戰,巴塞自從去年12月中就在西甲保持不敗,尤其是經過冬季轉會窗之後,巴塞更是以勝利作為主旋律,狀態和實力更好的巴塞 ……[详细]

阿特蘭大恭候維羅納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阿特蘭大主場對陣維羅納。兩隊賽季至今表現接近,而且大家近期爭勝力都不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握手言和並不意外。作為意甲勁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