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主場欲馴「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本輪意甲焦點戰在週二凌晨上演,兩支傳統豪強拿玻里與羅馬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意甲爭冠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爭四大戰也在硝煙四起,今仗交鋒的兩隊都各自有各自的目標需要達成,雙方交戰定必激情四射。

 

拿玻里上輪遭遇到費倫天拿的阻擊,球隊最終23敗下陣來,聯賽還有6輪的情況下,這樣1場失利無疑是他們爭冠路上出現的重大失誤。意甲目前前三位中,AC米蘭踢了33輪聯賽以71分暫列榜首,國米則32輪拿到69分緊追其後,拿玻里則66分排名第三位,可以話要保住爭冠希望,拿玻里今仗絕對不容許失分。來到季尾,對於拿玻里利好的消息是陣中傷員都基本已經復出,球隊可以保持全員出戰,而且也沒有多線作戰的壓力。AC最後5輪聯賽對手全部都排名積分榜前十名,國米接下來的對手則與拿玻里相近,但國米需要征戰意大利盃的賽事,相對來說賽程更為密集,因此拿玻里今季迎來了爭冠的最佳時機,陣中球員絕對不容許再犯錯導致失去冠軍爭奪的希望,尤其是對於羅倫素.恩悉尼、特里斯.梅頓斯以及卡列度.高列巴尼這些效力時間長的球員來說,他們一直目標就是幫助拿玻里打破聯賽冠軍荒。只要過了羅馬這一關,接下來恩波里和拖連奴等對手爭勝決心都不夠拿玻里強烈,今仗以逸待勞面對羅馬的挑戰,拿玻里勢必要用1場勝利來表示自己的決心。

 

目前排名積分榜第五位的羅馬在爭四的路上遭遇不少絆腳石,球隊下一輪更要面對衛冕冠軍的國際米蘭,在少踢1輪的情況下已經落後第四位的祖雲達斯6分,形勢實在不容樂觀。不過對於摩連奴來說,冠軍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可以話接下來羅馬可能會將更多的重心擺在歐協盃上,皆因球隊如今已經成功殺入準決賽,爭冠形勢樂觀。而今仗對手拿玻里比起羅馬足足多了5日的休息時間,可以話體能上肯定是對手優先,而且對手極為善於快速攻防轉換戰術,是一種相當考驗體能的戰術,羅馬在近4次面對拿玻里的比賽中只取得13負的糟糕戰績,這4場比賽羅馬只有1次場面還算佔優,並且一共只射入過1球,戰術上似乎完全被克制住。不過摩連奴也深深知道擺大巴的戰術在當今足壇已經不奏效,他也走起進攻風,譚美.艾巴咸的到來完美適合摩連奴的體系,相信今仗揮軍摩連奴也會極為依賴這位英格蘭前鋒在前場做文章。

更多关于"拿玻里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吞聯食硬全南天龍

週一傍晚,亞冠聯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全南天龍與巴吞聯一決高下。巴吞聯近期整體狀態出色,而且進攻強勁,此番面對韓乙球隊全南天龍,巴吞聯有力全取3分。全南天龍是奪得南韓 ……[详细]

拜仁必拿比勒費爾德洩憤

週日晚,比勒費爾德與拜仁慕尼黑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德甲第30輪的較量。雙方實力差距極為懸殊,即使比勒費爾德本輪擁有主場之利,相信他們也不是急於贏波洩憤的拜仁對手。比勒費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