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主場克「迪」在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其中巴塞隆拿主場迎來卡迪斯的挑戰,巴塞自從去年12月中就在西甲保持不敗,尤其是經過冬季轉會窗之後,巴塞更是以勝利作為主旋律,狀態和實力更好的巴塞今鋪延續勝績不成問題。

 

沙維的回歸執教,再到冬季轉會窗引進皮爾.奧巴美揚和艾達馬.泰奧利等一系列的操作,都在告訴球迷們巴塞的豪門本色並沒有褪去。從近期的西甲表現來看,巴塞勢頭相當兇猛,近10輪聯賽他們斬獲了91和的佳績,期間不乏有戰勝馬德里雙雄,以及擊敗今季表現出眾的西維爾。留意目前西甲積分榜可以發現,他們已經爬到了聯賽前列的位置,儘管距離榜首的皇馬多達兩位數的分差,但也在一定程度上給皇馬帶來壓力。其中,令巴塞產生劇變的主要原因在於引進了皮爾.奧巴美揚,這位加蓬神鋒半個賽季已經能攻入8個聯賽入球,成為了巴塞的中流砥柱,同時中場配有法蘭基.迪莊和柏迪.干沙里斯(今仗因傷缺陣)等才華橫溢的球員也相當關鍵。雖然巴塞上仗不敵法蘭克福無緣晉級歐洲聯賽準決賽,但這也可以令球員們把專注力放在聯賽中,可以在西甲收官階段保持出色的狀態也未嘗不可,相信此番面對末流球隊卡迪斯,巴塞能夠在主場成功退敵。陣容方面,後衛朗奴.阿拉奧祖停賽,後衛森姆爾.烏迪迪和中場沙治.羅拔圖等人因傷缺陣。

 

31輪聯賽戰罷,卡迪斯僅僅是斬獲了28個聯賽積分,期間球隊戰績為51313負,身處降班區之中,所幸的是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與身前球隊的分差不大,護級基本上就是他們今季聯賽的最終目標。不過,卡迪斯今季退步明顯在於球隊進攻端,上季能夠均場攻入0.95球的他們,到了今季均場入球數僅為0.84球,儘管陣中擁有經驗豐富的前鋒艾華路.尼格度,但差在其他球員給予他的幫助實在太欠缺,此子至今也僅僅是收獲了6個聯賽入球,同時是隊內西甲入球最多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卡迪斯今季在聯賽中僅僅是有1場比賽入超過2球,多達12場沒有入球,在防守也難有保障的情況下面對火力強勁的巴塞,卡迪斯也只有吃虧的份,再加上他們近期並未處於最佳狀態之中,是役卡迪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魯賓艾卡拉斯今仗被罰坐波監,後衛華拉斯達.哈萊恩和前鋒科連.安東尼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恭候維羅納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阿特蘭大主場對陣維羅納。兩隊賽季至今表現接近,而且大家近期爭勝力都不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握手言和並不意外。作為意甲勁旅, ……[详细]

拿玻里主場欲馴「馬」

本輪意甲焦點戰在週二凌晨上演,兩支傳統豪強拿玻里與羅馬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意甲爭冠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而爭四大戰也在硝煙四起,今仗交鋒的兩隊都各自有各自的目標需要達成,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