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决赛会让红军感到艰难 希望奇克展示潜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凭借奇克的凌空斩和芒特的进球,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2比0淘汰水晶宫,晋级决赛,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切尔西今晚的表现很团结,你一定很高兴吧?

  “是的,就是这个词,球队非常有纪律,踢得非常扎实,非常严肃。在我看来,我们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控制反击,甚至在他们开始反击之前。为此,我们必须非常踢得有纪律,我们必须在试图进攻时就控制球场的空间。”

  “他们今天改变了队形,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所以我们赛前准备的一些东西也发生了变化。我们在控球时很有纪律性,而他们在无球跑动上则踢得非常有纪律,这也许不是最好看的那种比赛,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一个如何保持专注和纪律的挑战,因为你知道我们的赛程很紧凑。”

  “这场胜利是我的球队的功劳,也是我感到自豪的原因:我们没有一秒钟失去专注。我们试着在下半场找到不同的空间来增加中路的机会,从而加速比赛的进程,让进攻在最后阶段变得更容易一些。随着比赛一分钟一分钟的进行,我们的进攻变得更流畅了。”
  
  ——你现在有机会对利物浦复仇,也有机会阻止他们的四冠王

  “我不关心他们的其他头衔。当然,我们输了此前的联赛杯决赛。正如你所知,我们在那场决赛中竭尽全力,那是一场直到最后一个点球才结束的比赛。当然,我们很不幸,输掉了它。现在我们想扭转局面,尽管没能拿到联赛杯冠军,但我们已经到了这里,上赛季我们也进入了足总杯决赛,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难以置信。”

  “这是足总杯,世界上最负盛名、最传统的杯赛,在温布利举行。没有很多更大的比赛可以参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兴奋,球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鉴于他们最近的成绩,他们的状态可以说是非常出色。所以这将是一个艰难的挑战,我们将努力让他们的比赛变得艰难。”

  ——维尔纳今天为哈弗茨和芒特创造了很多空间,这是你的安排吗?

  “没有,是他自己的功劳。队员们自己也要注意在场上的位置,我们的锋线已经在阵型上有一些变化,所以他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就和哈弗茨、芒特搭档,然后科瓦西奇围绕着他。他很喜欢这样,和他们有很好的联系,所以那场比赛可能是他的转折点。”

  “那场比赛他进球了,而且有很多机会。而在马德里他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本可以凭借第三粒进球成为英雄,但不幸的是,他没有,但是他进球了,参与了比赛,创造了机会和空间,今天他又做到了,今天我们很难找到空间,但他帮助我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同样对芒特来说,今晚这场比赛他几乎不可能拥有像以前那样的影响力,但他保持了耐心,耐心等待,并非常镇定地完成了比赛。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一直这样踢下去对他们的发展是非常好的。维尔纳如今在球队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

  ——奇克的进球

  “我们希望他在球场上向所有人展示他的潜力,而不仅仅是在训练场上向我们这么做。这些进球让他走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我们将鼓励他这样做。像维尔纳一样,他参与了最近三场比赛,有进球和助攻。奇克今天的进球是决定性的,非常非常好。”

  ——科瓦西奇怎么样了?鉴于坎特没有首发,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坎特的情况很好,但我们决定让科瓦西奇首发,因为他缺席了对皇马的比赛,他渴望参加这场比赛。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想要让科瓦西奇和AZP留下来,而且球队也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这样坎特就不会受伤。”

  “当科瓦西奇下场时,你知道他很痛苦。他的脚踝肿了,而且肿得很大。所以我们希望他没什么事。他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但我们会等待检查的结果,在检查结果出来,我们可以告诉你们更多信息。”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 奇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奇克:想在决赛中赢回来 联赛杯本可出现不同结果

2021-20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2-0战胜水晶宫,打进一球的奇克赛后接受了ITVSport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时,奇克表示:“进球终于来了!在经历了伤病之 ……[详细]

乔-科尔:卢卡库还有六周时间挽救他在切尔西生涯

切尔西旧将乔-科尔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卢卡库还有六周的时间来挽救自己的切尔西生涯。卢卡库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进球,在今天凌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他错过了一次黄金机会。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