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奇克芒特建功 切尔西2-0进决赛!又遇利物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3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与同城的水晶宫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一场激烈争夺。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比赛中段蓝军中场科瓦契奇受伤离场,奇克替补出场。下半场哈弗茨传中助攻奇克破门打破僵局,芒特随后打入一球2-0扩大比分。切尔西最终2-0击败水晶宫挺进决赛,将和淘汰了曼城的利物浦争夺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这也是两支球队在两个月前联赛杯后再次在国内杯赛的决赛相遇。

  切尔西周中欧冠在伯纳乌客场赢球却被淘汰,回到国内赛场此役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和吕迪格组成三中卫,里斯-詹姆斯和阿隆索在两边,若日尼奥搭档科瓦契奇居中,前场芒特和维尔纳在突前的哈弗茨身后。

  第10分钟,芒特前场禁区外左侧兜射弧线,球踢的太正且没发力,被水晶宫门将巴特兰德蹲下抱住。第25分钟,哈弗茨接队友挑传禁区右侧头球冲顶,顶的太正被巴特兰德抱住。第26分钟,科瓦契奇和对手拼抢中摔倒脚踝扭伤被迫下场,奇克替补出场。第30分钟,维尔纳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禁区右侧阿斯皮利奎塔凌空垫射踢偏。

  第36分钟,水晶宫任意球吊进禁区,前点被克里斯滕森解围,库亚特禁区外抽射被扑,安德森补射被门柱挡出,但安德森射门前已经越位。第38分钟,维尔纳直塞,哈弗茨突入禁区和马克-格伊接触后摔倒在禁区里。切尔西球员向主裁示意索要点球,但主裁判哈弗茨假摔,对他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两队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半场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奇克直塞,维尔纳禁区右侧前插,但维尔纳铲射前被巴特兰德出击破坏。第61分钟,水晶宫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库亚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擦着左立柱出底线。

  第65分钟,奇克禁区前送出直塞,哈弗茨插上禁区右侧传中,皮球被安德森的腿挡了一下后落到奇克面前,奇克中路不停球直接顺势抽射,球又被水晶宫的球员蹭到后稍稍变线折射进网,切尔西1-0。

  第76分钟,芒特左路直塞,维尔纳得球后横敲回做,芒特接到回传后带球前插,禁区中路脚弓推射远角得分,切尔西2-0。

  第78分钟,水晶宫右侧角球传中,前点阿尤摆渡到后点,左门柱旁无人防守的安德森甩头攻门顶高。第8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抢断后横传,维尔纳脚后跟回蹭,齐耶赫弧顶停球后左脚抽射打得太正,被巴特兰德倒地抱住。第90分钟,维尔纳左路传中,卢卡库铲射被右门柱挡出,齐耶赫的补射又被回防的水晶宫后卫挡出。切尔西最终2-0取胜晋级决赛,将和利物浦争夺本赛季足总杯的冠军。

更多关于"切尔西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奇克:有信心踢好右边翼卫 怎样阅读比赛取决于我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奇克在对阵南安普顿和皇马时出任球队右边翼卫。奇克在谈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示,自己信心胜任这个位置。奇克这样谈道:“这两场比赛有点不同,但在我被要求扮演的 ……[详细]

图赫尔:卢卡库该向维尔纳学习 机会对每个人都平等

卢卡库在本赛季表现不佳,出战20场联赛仅打入5球。而他的锋线队友维尔纳在本赛季也曾遭遇进球荒,但近期表现出色。近日,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卢卡库应该向维尔纳学习,尽快找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