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卢卡库又闹笑话!大半个空门踢中立柱 球迷:快卖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8日凌晨,切尔西2-0击败水晶宫,顺利挺进足总杯决赛。此役,卢卡库再次闹出笑话。在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时候,这位切尔西队史标王竟然挥霍良机,让人目瞪口呆。赛前,图赫尔曾直言卢卡库因状态不好而只能做替补。赛后,蓝军球迷呼吁球队赶紧卖掉卢卡库。

  本场比赛,卢卡库未能首发。进入4月份,卢卡库还没有拿到一次首发。另外,卢卡库在2022年还没有打进一粒英超进球。在对阵水晶宫的赛前,图赫尔解释为何没让卢卡库在这场半决赛中首发:“他还不足以踢90分钟,不能满足这比赛的强度,这并不容易。他之前受伤了,他不在比赛状态。”

  图赫尔对卢卡库的评价没有错。卢卡库用行动证明了他确实不在状态。第77分钟,图赫尔用卢卡库换下了哈弗茨,当时的场上比分时2-0。第90分钟,卢卡库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0,但他错过了机会。禁区左侧,维尔纳横传,卢卡库在中路跟上,此时他的面前是大半个空门。

  面对如此绝佳的机会,卢卡库选择推射球门的远角,但他没有控制好角度,皮球不偏不倚地打在了立柱上,弹回场内……切尔西球迷彻底被激怒了:“这样的机会都能错过,还留他干嘛啊?”、“赶紧卖了吧。”、“卢卡库的门前水平什么时候这么差了?他这赛季已经很多次这么干了。”

  卢卡库现在的问题不仅是竞技状态差,而且态度也不够积极。图赫尔给他敲警钟,要他向勤奋的维尔纳学习,后者在场上总是积极地跑动。“维尔纳做的事正是卢卡库所需要的,耐心的等待机会,努力工作,把球队放在第一位。”德国教头表示。

  切尔西名宿乔-科尔也批评卢卡库太消极:“你看看维尔纳,他从不放弃。在无法进球的时候,他可以为球队提供其他帮助。卢卡库只有六周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了。”

  英媒体之前透露卢卡库一心想在今夏离开切尔西,他打算重回国米效力。不过,The Athletic的最新消息称国米对此并不感兴趣,蓝黑军团在中锋位置上的引援第一目标是萨索洛的斯卡马卡。在国米看来,卢卡库的身价和薪水都太高了。TA认为卢卡库今夏似乎无处可去,他只能留在切尔西。

更多关于"卢卡库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奇克芒特建功 切尔西2-0进决赛!又遇利物浦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3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与同城的水晶宫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一场激烈争夺。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比赛中段蓝军中场科瓦契奇受伤离场,奇克替 ……[详细]

国米的主要目标是斯卡马卡 无意迎回卢卡库

TheAthletic报道,国米无意今年夏天迎回卢卡库,他们准备引进新的中锋,但首要目标是萨索洛的斯卡马卡。据悉,卢卡库在切尔西处于困境,尽管一直有传闻称,他可能回归国米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