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洛哥誓滅馬拉維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非國盃十六強繼續展開激鬥,由奪冠大熱摩洛哥迎戰馬拉維。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摩洛哥排在第28位,反觀馬拉維處於第129位,足以反映出兩隊的實力差距,前者今仗贏波晉級問題不大。


  摩洛哥實力在非洲範圍內可謂數一數二,今次隨隊出征非國盃的球員絕大部份都是旅歐球員,其中不乏效力巴黎聖日門的後衛阿舒拉夫.夏基米、費倫天拿中場蘇菲恩.岩拉巴特和西維爾前鋒尤素夫.恩尼斯里等名將,牌面實力足以爭冠。而摩洛哥在分組賽的表現也與自身實力相符,前兩戰先後擊敗加納和科摩羅提前獲得出線,末戰在明顯留力的情況下也能戰和加蓬,最終以C組頭名晉級為十六強戰獲得有利的對陣。分組賽階段,摩洛哥得失球比為5比2,阿舒拉夫.夏基米再一次向球迷展示了自己攻防兼備的能力,既有上佳防守表現也有入球進賬,而斬獲2個入球的前鋒蘇菲安.保法爾則成為球隊進攻的主要倚仗。另外,吸取上屆非國盃十六強輕敵的教訓,摩洛哥今仗勢必打醒十二分精神,拒絕冷門出現。


  鮮有機會亮相世界大賽決賽週的馬拉維,相信大多數人都對他們感到陌生,畢竟今屆非國盃只是他們第三次進入決賽週。即便如此,馬拉維還是把握住了機會在非國盃上完成突破,分組賽憑藉前鋒G.麥漢高的梅開二度逆轉津巴布韋以及迫和塞內加爾收獲4分,從而驚喜地以B組第三的身份出線。馬拉維陣中幾乎所有球員都在非洲大陸搵食,球員技戰術能力顯然無法與摩洛哥相提並論,但他們卻憑藉意志力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三戰只失2球,其中面對擁有沙迪奧.文尼的塞內加爾更是保持大門不失,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員此番抗衡摩洛哥的信心,不過困擾馬拉維的最大問題在於經驗不足,未曾征戰過淘汰賽的他們此役恐怕會在關鍵時刻掉鏈子。

更多关于"摩洛哥 馬拉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塞內加爾欲送「佛」歸西

週二深夜,非洲國家盃十六強繼續展開對決,屆時塞內加爾將迎戰佛得角。塞內加爾分組賽其實整體狀態不算突出,但是勝在防守夠穩定,目前一球未失,整體實力更強的塞內加爾今仗更值得看 ……[详细]

岡比亞有「畿」可乘

週一深夜,非國盃十六強繼續有好戲上演,畿內亞將與岡比亞決一高下。岡比亞今期名單大部分來自歐洲小球會,但聚合在一起後卻發揮出超乎常理的結果,此番面對同樣名不見經傳的畿內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