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伊巴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乙繼續進行,艾美利亞主迎伊巴。伊巴近期聯賽表現不錯,近4輪錄得2勝2和,而且今季首次對陣艾美利亞就獲勝,此番再戰對手,伊巴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艾美利亞目前以46分領跑西乙積分榜,但是他們的優勢並不明顯,身後包括今仗對手伊巴在內的3支球隊距離艾美利亞只有2-4分,只要球隊稍有不慎,艾美利亞就會失掉榜首位置之餘,還有可能掉出前三。更為不利的是,艾美利亞近期狀態未如理想,上仗1比2不敵盧高之後,前者遭遇3輪聯賽不勝。另外,艾美利亞今季首次與伊巴交手,前者就輸球,而且還被對手零封。即使此番回師主場作戰,艾美利亞亦難寄厚望。

  伊巴上季在西甲表現糟糕,他們墊底慘遭降班,球隊今季需要重新振作,伊巴目標明確,那就是奪得升班的名額。賽程過了一半有多,伊巴表現出色,目前積43分排在第3位,而且今鋪只要戰勝艾美利亞,積分上,伊巴就能追平對手,由此可見,伊巴戰意甚濃。對比艾美利亞,伊巴更為有利的是狀態更佳,後者近4輪保持不敗,而且進攻有保證,G.白蘭高、艾度艾斯普薛圖和史岱捷哥夫.摩連拿等多名球員都有破門得分,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艾美利亞,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伊巴今季有望實現對對手的雙殺。

更多关于"艾美利亞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勝利食硬悉尼FC

週二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墨爾本勝利將坐鎮主場迎戰悉尼FC。墨爾本勝利目前排名積分榜榜首,球隊實力頗為強勁,此番面對今季表現有所下滑的悉尼FC,墨爾本勝利有望取得勝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