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主場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沙蘭力坦拿。拿玻里的積分是沙蘭力坦拿四倍有多,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拿玻里今仗主場出擊無不勝之理。


  開局八連勝的拿玻里一度佔據住意甲積分榜首位,無奈球隊在11、12月這段時間的飄忽表現,導致他們失去了領頭羊的位置,目前多踢1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的國際米蘭4分排名第三位。幸好拿玻里仍處於爭冠集團中,在聯賽下半程球隊絕對不容許有犯錯的餘地。羅倫素.恩悉尼的離隊緋聞已經暫告一段落,域陀.奧森漢也已經傷癒復出,如今拿玻里的傷病名單中已經沒有人在,缺席就只有出征非國盃的卡列度.高列巴尼、森保.安古沙以及阿當.奧拿斯3位球員,球隊人員相對較為齊整。而拿玻里攻擊點上每個點都頗具威脅力,域陀.奧森漢、法比安.雷斯以及34歲的特里斯.梅頓斯都是對手不可小覷的攻擊手。另外拿玻里均場聯賽高達56.7%的控球率以及87.7%的傳球成功率均位列意甲第一,以控制比賽節奏為主的他們均場聯賽失球只有0.68個。歇冬期回來後,拿玻里先是迫和祖雲達斯,然後在森多利亞和博洛尼亞身上全取3分,已經找回季初狀態的他們今鋪定必能夠延續勝軌。


  沙蘭力坦拿作為升班馬遲遲未能適應意甲的節奏,這也礙於球隊相對薄弱的實力,賽季至今只獲得3場勝利,卻輸掉了16場比賽,積10分排名副班長的位置,已經成為了今季意甲降班的最大熱門。阻礙沙蘭力坦拿戰績提升的一個主要因素就是糟糕的防守,21輪聯賽只有1場沒有失球,均場失掉2.33球,後防線形同虛設。值得一提的是,沙蘭力坦拿今季與目前排名前8的隊伍交鋒時全部落敗,可見面對強隊的衝擊,球隊根本沒有還擊之力。對比起拿玻里,沙蘭力坦拿均場聯賽控球率只有38.1%,意甲中唯一一支均場不過四成控球率的隊伍,傳球成功率只有75.8%,並列聯賽倒數第一,此番走訪實力強勁的拿玻里,沙蘭力坦拿簡直就是以卵擊石。陣容方面,後衛盧卡.雲尼亞里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拿玻里 沙蘭力坦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激戰祖記

週一凌晨,意甲本輪有場重頭戲一觸即發,AC米蘭將會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祖雲達斯。雖然AC米蘭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好於祖雲達斯,但前者最近狀態略有下降,加上雙方今季聯賽首次交手曾 ……[详细]

巴塞望「維」所欲為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作客挑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今季表現十分糟糕,目前身處降班區之內,而且他們近年對陣巴塞隆拿難求一勝之餘還以輸波居多,球員心理方面明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