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有力燒「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拜仁慕尼黑作客挑戰哈化柏林。雖然拜仁此前由於新冠的原因缺陣多名球員,但他們整體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球隊依然領跑積分榜,而且今季客場搶分能力出眾,面對近況不佳的哈化柏林,拜仁帶走3分不成問題。


  19輪聯賽踢完,哈化柏林沒有多少讓人驚喜的表現,6勝4和9負,積22分排在中下游位置,而且攻守嚴重失衡,入了21球卻失足38球之多令人失望。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哈化柏林只比降班區域的球隊高出3分而已,他們目前的處境並不安全。更為不利的是,哈化柏林近況不佳,上仗2比3不敵柏林聯之後,前者近3仗未嘗勝績,其餘2場1和1負,而且防守不穩,均場失2球。另外,哈化柏林最近6次對陣拜仁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5場,球員心理處於下風,此番再次面對拜仁,即使主場作戰,哈化柏林亦難逃一劫。陣容方面,門將查斯甸等人因傷缺陣。


  作為德甲的班霸球隊,拜仁每一季的目標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奪得聯賽冠軍,今季也不例外。19輪聯賽踢完,即使拜仁途中遇到隊內因傷和因病缺陣的人數較多,用人捉襟見肘的情況。但他們還是很好的挺過來了,目前錄得15勝1和3負,積46分領跑積分榜,只要南大王保持著良好的態勢,球隊今季奪冠機率很高。值得留意的是,拜仁今季客場表現出色,9場贏下7場之多,得到22個積分是今季德甲客場搶分能力最強的球隊,期間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沙治.格納比等球員都屢次為球隊建功,特別是波蘭神鋒,他23個聯賽入球裡面有多達14球在客場斬獲的,相信此番在此子的帶領下,拜仁能夠在客場敲響勝鼓。陣容方面,中場阿方素.戴維斯與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因傷休戰;後衛保拿.沙亞與前鋒艾歷.祖普莫亭則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拜仁"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全力橫掃蘭斯

週一凌晨,法甲第廿二輪有一場焦點戰,巴黎聖日門坐鎮主場迎戰蘭斯。兩隊實力高低從積分榜的位置差距便可充分看出,領頭羊的聖日門各方面都高於中下游的蘭斯。何況兩隊此前幾次交鋒的 ……[详细]

尼日利亞有力擊殺突尼西亞

週一凌晨,非洲國家盃十六強戰繼續進行,屆時尼日利亞和突尼西亞將會一決高下。尼日利亞在分組賽當中連戰連勝,表現十分強勢,反觀突尼西亞分組賽僅得1勝最後驚險出線,雙方表現差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