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倫敦打比一觸即發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超倫敦打比將在史丹福橋球場隆重上演,車路士決戰熱刺。倫敦打比向來火爆,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此次是兩隊今季各項賽事以來的第四次過招,在前三次交手中,藍軍分別以3比0、2比0、1比0零封熱刺,恰恰後面兩次對壘正是本月進行的英聯盃準決賽。正所謂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杜查對實現熱刺四連殺志在必得,而干地則渴望終結對車仔連敗。今鋪誰的「小算盤」能得到幸運女神眷顧呢,值得期待!


  其實英聯盃出局對於熱刺來說並非壞事,至少球隊能更加全心全意應付英超比賽,要知道目前與英超前四相比,熱刺的班底深度並不如他們出色,這樣一來球隊可以提前坐好爭四準備。目前白百合的爭四形勢大好,比多賽4輪的車路士少8分,與韋斯咸更加接近,只要本輪獲勝,而後者未能全取3分,即可反超對手殺入前四行列。毫無疑問,干地執掌熱刺教鞭是非常成功的,隊員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球場上最大的變化就是比紐奴(Nuno Espirito Santo)領先時更加活躍,英超的平均跑動距離從倒數躍升至前列,最直接的利好就是全面提升球隊的戰績,還盤活了哈利.卡尼,英格蘭球星近5輪斬獲4波,而意大利名帥更加率隊連續9輪不敗創造了隊史紀錄。不過說實在話,熱刺近2輪英超比賽能贏球真的是福大命大,例如戰屈福特直到終場前才由戴雲遜.山齊士完成絕殺;而上仗則是憑藉史提芬.貝維恩最後時刻連入兩波實現神奇大逆轉,論英超狀態的確比藍軍出色不少。稍顯令人擔憂的是,白百合近期多場比賽均是作客出戰,這很大程度上極其考驗隊員的體能儲備,加之今季9次英超出征僅有4勝2和3負的平庸成績;與此同時,藍軍是球隊心中無法跨越的溝壑,過去4次各項賽事交手均遭到對手零封,而干地執教生涯兩次遇見杜查紛紛告負,無形之中為今仗倫敦打比埋下了禍根。陣容方面,前鋒孫興民和後衛基斯甸.羅美路因傷缺陣。


  受到繁密賽程及隊內後防多名球員傷缺的影響,車仔近期的發揮十分不穩定,對聯賽的重心也發生了偏移。此前剛結束的英聯盃賽場,杜查提前達到一項壯舉——上任一年不到多次率隊殺入盃賽決賽並成功會師利物浦。現在這個心弦可以暫時放下回歸英超備戰了,要知道車仔自去年12月以來已踢了15場比賽,比榜首曼城多4場,比第二的紅軍多3場。上仗被白禮頓迫和後,杜查承認緊張的賽程讓球員難以承受,但是他無法改變現實,只能決定給隊員放假兩天,以讓球員有充沛的體能備戰。杜查給隊員放假的舉動不難理解,因為在過去一段時間裡,球隊狀態未如理想,過去7輪聯賽僅在維拉身上拿到勝利,其餘5和1負,過多的和局讓球隊舉步維艱,球迷還戲稱應該為其頒發「和波大使」的獎章。影響戰績起伏不定的因素固然是攻防兩端出現問題,首先購入羅美路.盧卡古、卡爾.夏維斯和添姆.華拿這些射手就是希望能夠提高攻擊效率,奈何發揮與預期存在差距,在攻擊端很難真正起到作用,整體效率並不高;杜查也曾考慮過將陣容調整,比如試用「無鋒陣」來激發全隊活力,此舉確實收獲到了微妙的效果,可也擾亂了羅美路.盧卡古的內心,在社媒和採訪上的一些話語被媒體大肆解讀,造成了不小的風波。至於後防線上賓.捷維爾和列斯.占士等重要球員均有傷在身,其他球員打打停停的情況也存在,使得近期聯賽防守出線鬆動,數據統計顯示在英超前10場中藍軍有7次零封;可近期的13場僅僅2次做到,這巨大的差別足以證明。稍加利好的是,車仔此役是主場出擊,要知道今季11次史丹福橋球場作戰僅輸過1次(0比1負於曼城),由此看來,狀態飄忽的藍軍本輪很大可能會是小勝過關。陣容方面,還有門將E.文迪為國出征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熱刺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望攻陷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多場比賽進行,其中利物浦將作客挑戰水晶宮。利物浦堪稱水晶宮的苦主,已經連續4個賽季被雙殺,即使今仗面對三叉戟斷了兩隻叉的利物浦挑戰,水晶宮也看似毫無還 ……[详细]

阿仙奴擊退般尼冇難度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阿仙奴將在主場面對般尼的挑戰。般尼目前排名英超墊底,球隊毫無競爭力可言,而且最近各項賽事均處於連敗之中,槍手是役全取3分毫無壓力。由於韋斯咸此前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