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贏「波」不講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進行,羅馬客場挑戰恩波里。羅馬近期狀態有所回勇,他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此番走訪已經連續多仗不勝的恩波里,羅馬有力全取3分。


  作為升班馬,恩波里今季表現穩定,22輪踢完積29分排在中游位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位置讓他們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競爭。再者,恩波里近期整體爭勝力不足,包括上仗意大利盃加時2比3不敵國米的比賽,球隊近6仗都未能獲勝,期間後防漏洞百出,均場失接近3球令人失望。另外,恩波里近年來多次與羅馬交手處於絕對劣勢,近6次交手就輸足5場,其中還有4場食白果,由此可見,即使今鋪主場出擊,恩波里亦實在難寄厚望。


  在休賽期,羅馬宣佈狂人摩連奴執掌球隊,這讓紅狼擁躉對新賽季充滿希望。羅馬以三連勝開局一度讓人看到來季回到歐冠聯賽場的希望。不過隨著賽程的深入,羅馬陣容的短板逐漸暴露,隊內中場球員多數都是攻強守弱,沒有一名純正的後腰,防守存在較大問題。更為嚴重的問題是羅馬攻擊手的終結能力令人擔憂,他們今季在創造機會次數上在歐洲都能排在前列位置,可惜由譚美.艾巴咸、羅倫素.柏歷堅尼和軒歷克.米希達恩領銜的攻擊群並未交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單,隊內還沒有任何一名球員進球數達到雙位數之餘,總共36個入球在意甲也算不上出色。不過即便如此,羅馬今季整體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目前排在歐戰席位附近,他們還有衝進前4的希望。對己隊有利的是,在連續不敵AC和祖記這些勁敵之後,羅馬迅速調整自己的狀態,近2仗分別擊敗卡利亞里和萊切收獲連勝,此番挑戰近況不佳的恩波里,羅馬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和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傷缺;而中場伊比馬.達保爾等人感染新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恩波里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主場十「拿」九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沙蘭力坦拿。拿玻里的積分是沙蘭力坦拿四倍有多,可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拿玻里今仗主場出擊無不勝之理。開局八連勝的拿玻里一度 ……[详细]

AC激戰祖記

週一凌晨,意甲本輪有場重頭戲一觸即發,AC米蘭將會坐鎮聖西路球場迎戰祖雲達斯。雖然AC米蘭今季聯賽整體表現好於祖雲達斯,但前者最近狀態略有下降,加上雙方今季聯賽首次交手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