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澳洲女足盼一「菲」衝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傍晚,女子亞洲盃分組賽繼續進行,B組中菲律賓女足將面對澳洲女足。毫無疑問,澳洲女足乃該組最強球隊,實力碾壓其他對手綽綽有余,此番面對首戰涉險過關的菲律賓女足,澳洲女足勝券在握。

  B組首輪比賽中菲律賓女足面對泰國女足,儘管後者一直掌控著比賽節奏,壓制住了菲律賓女足,但菲律賓女足還是憑藉一次幸運的射門,讓對手門將出錯送大禮就此笑納3分。從場面看,菲律賓女足實力確實不如對手,取勝完全是出於幸運女神的眷顧。而且從本組情況來看,她們很可能馬上要付出代價。菲律賓女足今鋪對手澳洲女足絕非等閑之輩,首戰早早鎖定勝局還不收手就可以看出,這是一支爭勝欲望極強的球隊,而且身體素質在亞洲來說可用變態來形容。考慮到菲律賓女足身體條件並不比印尼女足強多少,此番面對澳洲女足,菲律賓女足吞下敗仗可以預見。

  澳洲女足分組賽首輪和印尼女足展開較量,由於摸不清對手的實力,澳洲女足全力以赴期待打響頭炮,造就了一場18比0的大勝。儘管賽後澳洲女足被廣泛批評指她們毫無武德,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支奪冠熱門擁有碾壓對手的實力。這樣壓倒性實力不僅僅是對印尼女足一方,對其餘身材矮小的球隊同樣如此。澳洲女足當家球星沙蔓花基亞上仗狂入5球,成為本屆女子亞洲盃金靴大熱。在這位亞洲一姐的帶領下,澳洲女足士氣高漲,即使未來成為其他球隊的眼中釘依然在所不惜,狂轟濫炸下,澳洲女足如願收獲3分,也徹底踢出了氣勢。今仗面對身體條件同樣無法與己隊抗衡的菲律賓女足,澳洲女足劍指兩連勝。

更多关于"菲律賓女足(中) 澳洲女足"的新闻

研究动态

倫敦打比一觸即發

週一凌晨,英超倫敦打比將在史丹福橋球場隆重上演,車路士決戰熱刺。倫敦打比向來火爆,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此次是兩隊今季各項賽事以來的第四次過招,在前三次交手中,藍軍分別以3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