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塞內加爾欲送「佛」歸西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二深夜,非洲國家盃十六強繼續展開對決,屆時塞內加爾將迎戰佛得角。塞內加爾分組賽其實整體狀態不算突出,但是勝在防守夠穩定,目前一球未失,整體實力更強的塞內加爾今仗更值得看好。


  本屆非洲國家盃的比賽整體入球數少,像塞內加爾這樣的強隊卻製造出了一項令人吃驚的紀錄。他們在三場分組賽裡只攻入了1球,但是球隊依然以第一的成績晉級淘汰賽,放眼五大洲的洲際盃比賽,如此低的入球數還能以小組第一晉級的情況,恐怕這是獨一份。塞內加爾3場分組賽戰績為1勝2和,總身價超過了3億歐元的塞內加爾在這3場比賽裡面運動戰入球數為0,其中射中目標次數為8次,由沙迪奧.文尼領銜的攻擊群卻只有1個十二碼入球。上屆亞軍塞內加爾的狀態顯然未到最好,鑒於衛冕冠軍阿爾及利亞已經被淘汰出局,塞內加爾迎來極好衝擊冠軍的時機。數據層面上看,塞內加爾依舊是擁有強大的場面控制力,目前均場59.7%的控球率傲視群雄,需要提升的地方是進攻端的銳利度和把握性,只有這樣塞內加爾才會在淘汰賽階段行得更順暢。


  相較於塞內加爾強大的陣容實力,佛得角明顯遜色不少,畢竟後者的FIFA排名不過73位,實力上遠不能與排名20位的塞內加爾相提並論。佛得角在A組當中獲得1勝1和1負戰績,在分組賽最後1場戰和東道主喀麥隆的比賽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畢竟取得寶貴的1分令佛得角得以晉級十六強。這是繼2013非國盃之後,佛得角第二次進入淘汰賽階段,對於全隊來說都值得自豪。但是以佛得角的參賽經歷和整體實力上看,此番與塞內加爾交手顯然是凶多吉少,同時兩隊近年的3次交手,佛得角都是以0比2的比分失利可以說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故而此番相遇十六強,佛得角難逃輸波厄運。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佛得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岡比亞有「畿」可乘

週一深夜,非國盃十六強繼續有好戲上演,畿內亞將與岡比亞決一高下。岡比亞今期名單大部分來自歐洲小球會,但聚合在一起後卻發揮出超乎常理的結果,此番面對同樣名不見經傳的畿內亞, ……[详细]

喀麥隆誓勝科摩羅

週二凌晨,非洲國家盃十六強賽繼續進行,屆時喀麥隆與科摩羅之間將上演一場精彩較量。喀麥隆分組賽錄得2勝1和的不俗戰績出線,球隊狀態十分神勇;反觀科摩羅僅以成績最好的第三名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