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喀麥隆誓勝科摩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非洲國家盃十六強賽繼續進行,屆時喀麥隆與科摩羅之間將上演一場精彩較量。喀麥隆分組賽錄得2勝1和的不俗戰績出線,球隊狀態十分神勇;反觀科摩羅僅以成績最好的第三名身份出線,整體表現不算出色,相較之下今鋪喀麥隆更有望贏波晉級。

  喀麥隆至今獲得過7次世界盃決賽週的參賽資格,是所有非洲球隊中獲得次數最多的隊伍,因此他們的大賽經驗也十分豐富。至於非洲國家盃,他們也曾5次奪得該項賽事冠軍,僅次於埃及成為了奪得非國盃第二多的球隊,而今屆非國盃也正正在他們本國舉辦,是唯一坐擁主場之利的球隊。在分組賽階段喀麥隆就展現出了巨大的優勢,他們3戰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以A組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期間他們共射入7球,是分組賽當中入球數最多的球隊,阿布巴卡和卡爾.托高伊甘比等人紛紛打開入球賬戶,阿布巴卡更是包攬了其中5球,入球效率相當驚人。再者,雖然喀麥隆並不是目前賽事中失球最少的隊伍,但身後有A.奧拿拿把守大門,球隊的防守同樣令人放心。不論狀態或陣容實力,喀麥隆都是今仗對手科摩羅無法媲美的,是役喀麥隆有望在90分鐘內解決戰鬥。

  客隊方面,儘管科摩羅在面對摩洛哥和加蓬的時候都未能取勝,且期間一球未入,但科摩羅上仗完成了不可思議的一役,他們憑藉賓拿保漢尼和A.摩格尼的入球,頑強地以3比2戰勝4次非國盃冠軍得主加納,因此他們以微弱優勢晉級今屆非國盃十六強賽。不過,科摩羅在十六強賽賽前就傳來了不利的消息,因疫情和傷病的影響,隨科摩羅出征的三位門將將不能出戰此役,換言之球隊很有可能要讓一名非門將球員擔任本場比賽的門將。其次,由於陣中眾多球員因感染新冠病毒無法參賽,球隊實力再度縮水,但根據規定他們只要有11名球員能夠上陣,科摩羅就必須完成該場比賽。雙重打擊之下,科摩羅就算今鋪能夠出戰也並不能以最好的狀態去應對,各種不利的條件之下,是役科摩羅實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喀麥隆 科摩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力般流浪恭候米杜士堡

週二凌晨,英冠本輪尾場展開爭鬥,布力般流浪將在主場對陣米杜士堡。兩隊實力接近,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手,雙方激戰成和機率不低。布力般流浪今季目標無疑是衝超,2 ……[详细]

伊巴有「利」可圖

週二凌晨,西乙繼續進行,艾美利亞主迎伊巴。伊巴近期聯賽表現不錯,近4輪錄得2勝2和,而且今季首次對陣艾美利亞就獲勝,此番再戰對手,伊巴依然值得看高一線。雖然艾美利亞目前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